2007-04-14 13:40:22Chia

【身體保養】屈臣式 薄荷黃瓜足部去角質

這是前陣子屈臣式推出加1元多一件活動時買的,
老實說chia從來沒好好呵護過自己的腳,加上又很愛穿跟鞋,
所以腳上的腳質很厚。連朋友都叫我好好去一下角質了呢


原價99元/條
便宜的價錢每天用實在不心疼,而且擠一大駝也不會想哭。
大小就像平常一條洗面乳一樣。

這是後面的介紹:
能去除積勞足部老死的表皮細胞。
內含薄荷黃瓜精華,能使足部感到輕鬆及爽滑。

另外他還有建議可以搭配屈臣氏的薄荷黃瓜足部液浸泡,效果更理想。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道,顆粒不多,但是比較大顆喔!!
擠出來之後輕輕的按摩足部,特別是腳踝、腳指頭還有腳後跟這些容易跟鞋子摩擦的地方。
記得不要太用力,雖然是腳部的皮膚,不過也是要好好呵護喔!


我每天都使用,因為其實它很溫和,不太會刺激皮膚。
通常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先按摩腳部,然後不要馬上沖掉,讓它停留個1~2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沖乾淨。摸起來皮膚真的有變嫩的感覺喔!!

另外有時候也會把它拿來去膝蓋跟手肘的腳質,才不會讓膝蓋跟手肘看起來都都黑黑的。



我去換髮型了,其實本來只計畫修個劉海的,不過那個小姐堅持幫我剪厚劉海,她說今年很流行這個髮型~~~但是覺得那不是我的style阿~~不過就算了!看久其實也習慣了:)

還有最近一直瘋狂的在買衣服,已經到了有點沒辦法控制的地步,雖然大部分都是買網拍價格不高的衣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10號才領薪水,已經花了將盡快3000了!!再不控制一下月底可能要吃泡麵度日了


另外講一件事情,前幾天,我跟信爺面交Stila睫毛膏,信爺‧‧‧長的很帥喔!真的!跟照片上的信爺不大一樣,多了一種成熟的男人味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