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54:01Chia

【身體保養】去背部、胸部痘痘的好物 有痘者必看

廣源良 綠茶全身磨砂露
250ml 大大一瓶只要99元,非常划算


官網說~
簡介:徹底清潔、活膚再現,淨化好肌膚
成份及特色:含天然植物綠茶精油、核桃砂粒、棕櫚油、天然植物保濕因子等,具有清潔滋潤、保濕等效果。


我的胸部和背都會長一粒一粒的小痘痘,紅紅的但是不會痛。應該是我長期沒有去角質的後果。後來有一次我穿一件比較低胸的衣服,被朋友看見我那醜醜的痘痘,她就建議我買這瓶,她說之前她的胸部也是這樣,用了這個磨砂露之後就好了。我想說價格也不貴,去買來用看看也好。


大概用了不到1個禮拜,效果真的出現了。本來胸部跟背摸起來一粒一粒的,現在平滑許多,而且紅紅的小痘痘也不見了。真的超級有效!


它的顆粒很小,所以不用擔心會太刺激,像現在我每天都洗,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現象。通常都是先用沐浴乳洗一次身體之後,再用這個磨砂露,洗的時候會有泡泡,也會散發出淡淡的綠茶味,輕輕按摩身體一下就可以沖掉了。洗完真的會古溜古溜的,棒!


拜託胸部還是背有痘痘的人,一定要去買來用看看。效果真的很好


照片來源
http://www.cucumber.com.tw/product/show.asp?num=50800&kind=玫瑰/綠茶系列&kin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