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7:10:43Chia

【唇彩】上山採藥 心情拼盤水晶水潤唇釉

2.5gˋ售價200元。
我買的時候剛好在打折,
花180就買到了。
我會買它是因為它的包裝,
看起來像一塊裡面有包草莓果醬的冰塊,
總之。超~可愛的就是了。


我買的色號是08,
是偏紅的顏色,
因為我的唇色很暗嘛!!
我記得還有另一個顏色跟它長的很像。
打開來呢!!
它裡面有附一個小小小的鏡子,
基本上,那面鏡子其實有跟沒有差不多。
因為真的很小小小﹒﹒﹒
用唇筆去挖,
是濃濃稠稠的質地,
但不像唇蜜一樣是流狀的。
聞起來是甜甜的味道。
但是聞久了會覺得有點噁心>  <
顏色其實還蠻紅的,
淡淡的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如果擦太厚就真的看起來就是很紅,
所以這款很適合單擦,
因為很顯色。
它擦起來不會像唇蜜擦起來那麼油亮,
看起來一點水水的,
就像擦了護脣膏的感覺。
我通常都先用它打抵,
主要是要取它紅紅的顏色,
讓我的嘴巴不會看起來那麼暗。
上完它之後在加唇蜜,看起來就很完美囉:)
顏色也蠻持久的,
唇蜜掉了紅紅的顏色大概都還在喔!!


喜歡它的人可以去它的櫃上看,
它有樣品。
不過基本上我是不會建議大家去買啦,
因為‧‧‧
它的產品不值這個價錢,
不如再貼50元去買tiffa的唇蜜。
tiffa的唇蜜也啵~讚的!
下次在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