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6:34:17Chia

【唇彩】KOSE 晶燦 灩澤唇釉

先說ˋˋˋ這篇廢話很多

有次要從台中回台南,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我家的清秀佳人說要帶我去買衛生衣。
然後到了一中街,
清秀佳人就問說哪裡買的到衛生衣?
我想說寶雅什麼都有,
那應該有在賣吧?!
走近寶雅的時候。
清秀佳人就突然說:「妳的嘴唇都不上點顏色,一點氣色都沒有。這樣妳化的妝有什麼用?氣色一樣不好。等下看看買買個口紅什麼的吧!!」
我的唇色邊邊很黑,
中間就發白。
看起來就是個很不健康的嘴唇。
我心裡就想說,
什麼口紅??
那種東西跟我沒緣啦!
(因為之前買了一條戀愛魔鏡的口紅,覺得擦起來很乾,之後那條口紅就被我冷落了)
也沒想那麼多,
就上去寶雅2樓去挑我的衛生衣了。
挑完衛生衣走下樓,
沒想到健忘的清秀佳人還記得我唇色的事,
就走到KOSE的櫃停了下來。
清秀佳人本來打算叫我買口紅的,
可是櫃上的小姐說口紅通常都會很乾。
她就推薦我他們最新的唇蜜,
然後叫我挑我喜歡的顏色,她要幫我試擦。
很白目的我呢,
選了粉紅色(因為我就是愛粉紅色嘛),
明明知道粉紅色不適合皮膚黑的人,
況且我的唇色又黑,
顏色根本蓋不過去。
結果最後小姐就自己幫我選了一個顏色,
我的媽呀!
擦起來就是一個非常紅,
雖然清秀佳人說不會,
但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怎麼醜。
後來我就說我不要有亮粉的,
因為我不喜歡有大亮粉的唇蜜(很細的還可以接受啦)。
它就幫我上了這一色。


呼ˋˋˋ終於要說重點了
我擦的這一色色號是BE441(照片上不是這一色號的喔)
5g售價900元。
全部共有9色,
只有這個顏色沒加亮粉,
其他都有。
這一色號的顏色就是豆沙色吧!
就是有點偏咖啡加點橘的顏色,
我也不太會形容。
他一幫我擦上去,
我就馬上說我要這個顏色!!
擦起來唇色很自然,
嘴唇邊邊黑黑的地方也蓋過去囉!
看起來就水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黏,
但是擦起來那種自然嫩嫩的感覺讓我超級滿意:)


唇蜜的棒棒也很好勾勒出形狀。
通常我再上唇蜜之前我會先上一點護脣膏,
這樣唇蜜就會更好上!
然後唇蜜我只上下嘴唇,
然後抿一抿。
接著再上下嘴唇的中間再上一點上去。
這樣唇型會更立體好看喔!!
不過記得上完中間後就不要再抿嘴巴囉!!
這樣立體的感覺又會不見了。
這款唇蜜沒有特別的香味。
以唇蜜來說,
它的持久度算是久的了!!
不過我覺得它的包裝太大了,
櫃上試用樣品的包裝我還覺得比較好看說。


還有記得在用管狀的化妝品時,
都要以旋轉的方式轉出來跟轉進去喔!
這樣可以減少空氣跑進入,
可以增加它的使用壽命喔:)

*照片來源:KOS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