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07:12『 臻 ♥ 』

can you here me?

你知道嗎?我一直一直忘不了你

縱使過了兩年半 我依舊很愛很愛你

Can you here me?

看了六弄咖啡館 眼淚流了下來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 我想你

雖然知道你過得很好很好

但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我真的很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過去的一切 我一直都記得 你呢?

你忘了也好 記得也罷

總之 我知道現在的你 沒有我 過得很好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我以為我可以大聲的說I don’t care

but now I miss you..

Can you hear me? I love you,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