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05:26『 臻 ♥ 』

其實我一直很想你

那天開始我感覺我們又更加靠近了
不知道
是否還記得那一天

我們一起走過的每個地方
  一起說過的每一句話
  一起吃的每一樣東西
  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還記得在那個階梯
我站上面你站下面
你還是高了我好多
我對你說了一句話
你還記得嗎?
你的回答其實很可愛

只記得在那天之後
每當我經過那裡
都會靜靜的看著
你最愛的那一個攤販

還記得你敲著我的頭
你的動作真的好可愛

每當經過一次
我就會想起那一天你送我你最愛的甜食
可惜校慶之後我得知了那個攤販消失了

你知道嗎 其實
從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你的最愛
我想它是我最後記得僅僅屬於你的味道

上一篇:冬天

下一篇:can you he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