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2:49:29”瓶”水相逢

【伴小寶貝長大】滿3個月囉

時間很快 一轉眼小寶貝已經滿3個月了
只要有時間 我就會拿著相機拍拍 現在回頭看先前的照片 就發現小寶貝一點一滴都在變化

在滿2個月之前 小寶貝只有在喝完ㄋㄟㄋㄟ後 會不自覺笑瞇瞇
看著他這樣滿足的笑容 讓我瞬間覺得擠母奶的辛苦都值得了
曾經還想過要斷奶 但小寶貝像是有心電感應一般 當天就給了我這個大大滿足的笑容
為了這個笑 我決定繼續餵母奶 給他健康的ㄋㄟㄋㄟ 讓他健康的長大


從滿2~3個月 雖然家裡、婆家、工作三頭跑 
但為了爭取多一點時間陪伴小寶貝 慢慢找出一種時間分配
也開始在六日帶小寶貝回家 第一次帶他回家壓力有點大
因為我們沒車 除了很多東西要帶之外,最怕的是小寶貝會不會不適應
雖然路途上有點辛苦 但能夠完完整整的陪伴他2天 就是一種大大的幸福^^



而滿2個月後開始 發現小寶貝突然會對著人笑了 跟他講話他也會 ㄚㄚ 一一 ㄨㄨ 嗄嗄的回應
他開始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東看看西看看 
有時他自己發出聲音太大聲 自已也會嚇到傻個3秒 然後自已又開始笑 哈哈
只要逗他玩 他總是笑臉回應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除了笑瞇瞇是最大學會的技能 小小身體也開始用力伸展
踢踢腳是之前就會的 但現在可以越抬越高嚕~每天總是在早上起床 跟洗完澎澎後精力旺盛
哈 陪他丫丫學語 床上四肢運動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也是超級開心的幸福時光


我真的沒想過有了小寶貝 我會如此如此的愛他
這一點一滴的相處 看著他開心的對你回饋笑容 呀呀講話 心中真的暖暖的

有時很矛盾 希望他快快長大 但又好怕一轉眼他已經成人了
希望能多多陪伴他 我希望能給予他「樂觀.自信.創造力」
陪他感受、探索這世界

❤3個月的小寶貝 我們對你的愛又更深一層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