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1:42:20Uh-oh 大頭

明白的說法

要怎麼明白的說

其實好難喔

早上做的夢 其實真的很逼真

夢中驚醒

其實 越來越喜歡跟妳聊天的感覺

其實 越來越想每天跟妳說話聊天

妳知道的 哈 我喜歡妳呀

聽著妳每天跟我說心事

我都很開心 不管是好的 壞的

我都會聽

喜歡陪妳玩O2 不管等級高低的音樂

都可以玩 妳都會努力專心的拼

有時候我拿手的還會輸呢 呵呵

想著想著 其實我寫報台都會用比較不明瞭的方式寫

今天寫的很明白 應該看懂了吧

在不夠簡單明瞭 那我....也沒辦法了 噗


呵呵 就寫這樣吧 寫這篇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真久...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開心是一種..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