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7 10:27:51冰小姐

我也塔羅畢業了嗎?

剛剛看了格友的po文,很有趣,感覺前陣子我在感情上的經歷跟她有點像。

我們在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時候,總愛透過塔羅來告訴我們男方的想法。

不管真實與否

都是一個參考

有時候覺得準,有時候又很質疑。。。。

準的時候,彷彿心靈有種慰藉。

它說他還是會偷偷注意我的動態,怎麼可能?!他都把我封鎖了,還注意什麼。

其實心裡當然希望對方還想著我、懷念著我,愛完花花世界後還是覺得我最好。

當聽到塔羅說他有想我,當然就順理成章的覺得,它真準!

其實對方心裡有沒有想我,自己早就有答案,聽塔羅也只是想聽個認同感而已。

半年過去。。。。

對你的思念和痛,不經不覺已經半年,想起來有點可怕。

直到上週發現你把我封鎖,我再也傳不到照片和訊息給你的時候,我才終於醒。

所以最近也就很少再去玩塔羅了

雖然你對我那麼狠

但我還是會偶爾想到你

奢望著半年後當你從國外回來找我的時候,我們會以怎麼樣的方式見面。

幻想著,到時候的畫面會是怎樣

但。。。事實上

我很清楚,你不會再找我。

就如4月底的時候,你跟我說,這是我們最後的見面。那就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但塔羅說我有點準

它說,我還是會偷偷注意你的動態。。。

沒錯,即便你對我那麼狠,把我封鎖,我還是會不爭氣的看看你的動態。

每天看,而你最新的動態還是停留在一個月前。

那時候你公怖,你當時人已抵達當地。

不知道你是太忙還是不想再公怖你在外地的動態

之後你就不曾po出任何你在外地的照片和消息

又也許你已經找到新對象,沒空po文。

但又覺得塔羅形容你的為人蠻準的

它說,你目前的心態只想拼事業。。。感情事暫時不想納入人生規劃中。

當然,你才26,7現在不拼事業什麼時候拼

而且愛旅行的你,即便在過幾年,我相信你還是那種不想被感情婚姻縛住的人,因為你還想到處去玩去旅行,你喜歡自由。

塔羅說你蠻自私的

雖然我不完全了解你,但這一點我有點認同。

塔羅也曾經占卜過,我跟你最終不會走在一起的。

這個其實不會占卜我也知道

塔羅說的準,它說我跟你打從一開始就背景什麼都不同。

差不多再過7、8個月後,你就回來了。

但當你回來的時候,搞不好我人已經不在這了。

即便沒有緣份跟你在一起

但你的出現,也當作是一個人生小插曲吧,當作一場夢吧。

雖然我還是那句。。。

如果可以重來,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結果的話,我真的不希望你曾經出現過在我人生,讓我這半年過得那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