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8:29:22Uh-oh 大頭

難過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難過的事

首先 是我跟著我好久好久的悠遊卡不見了...

有人說 再買一張就好了ㄚ! 意義不同

我的悠遊卡 全白的....買的到嗎?...

唉 不過後來還是去買了一張新的

希望新的也可以變白色的

當作我的特色吧!!



第二件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是人 都會...

感冒了 真的很難過

頭又痛 唉

有沒有人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第三件事情

早上驚醒 因為做了一個惡夢 唉

夢裡的內容 好逼真

我還是不敢去想

難過的倒數第二行

無言的結尾.......................

上一篇:FEAR

下一篇:明白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