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2:45:55Uh-oh 大頭

FEAR

FEAR 嗯 害怕 (我向邱哥問的 先謝謝邱哥)

為什麼害怕?

因為聽了很多很多話 什麼話

跟妳的對話吧=________=

聽的時候 我只能一直 嗯..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思緒會亂...因為怕妳答應他 我就宣告了 呵

思緒會亂...因為妳開心最重要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思緒會亂...因為他能讓妳開心 我不知道能不能

想好多 想好多

桃花啊~~真的是桃花 妳有桃花運 很多人都要擔心了



現在每天都晚睡 常常會看著歷史訊息 常常會想辦法了解妳

努力 努力 開心 快樂 希望能帶給妳


妳的煩惱 妳的不愉快 妳的不開心

就讓我當垃圾桶 通通吸收吧^_____^

昨天妳說的話 讓我開心到 哈

不過今天= =...呵呵

時好時壞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好也是一天 壞也是一天

總之 現在很美好

因為 能陪妳聊天 是我現在最愉快的了

上一篇:兩句話 很不錯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