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0:37:35Uh-oh 大頭

換個調調



調調 

在個人的風格上也好

在不同的場景上也好

在同樣的音樂上也好


說說個人吧

其實我自己的風格

也可以說是我的特色

我的特色是什麼?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方式做任何事

但有沒有這樣 我也不知道

也許 自己說 不準吧

還是得問問別人吧


換說說場景吧

相同的場景 往往都是讓人想到做相同的事

有沒有人想過 相同的場景 做不同的事

例如 去咖啡店 大家都會很輕聲細語的談話 換個方式

  嗯  去咖啡店 聽到的都是吵雜的人聲 這時候 會不會感覺差 會吧

為什麼這樣舉例子 其實我也沒多想 只是覺得 換個方式 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現在說說音樂吧 

其實 換個調調的同一首歌 有很多

最近 常聽的 一首換了唱法的歌

是 張震嶽唱的 愛我別走 

最近常聽他的歌 其實很多都不錯

這首愛我別走跟原本的唱法是不同的

不過 卻不輸給原本的

呵  真的很好聽

推薦一下這首歌吧 


歌曲 換個調 其實還是同一首  我呢 換個調 會不會還是同一個  

上一篇:愉快的心情

下一篇:隨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