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3:52:18Uh-oh 大頭

隨筆寫

暑假 已經要過了一個月了

其實 這段時間 不長 時間過的很快

發生了不少事 

開始放假到現在 有幾天我是開心的?

三分之一吧 我覺得

這比例不算多 也不算少


為了某些事情 讓自己不開心

因為某些事情 讓自己很開心

開心 不開心 不就一線之隔

怎麼會 不能平衡呢?

能抓的住這之間平衡的人

真的很厲害 


看看周圍的朋友 有幾個能抓到這種平衡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沒幾個吧 !


開心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可以愉快去解決

不開心的時候 會越來越消沉


也許我現在了解這些話吧

但 以後 當我忘記這些話時

我還會在了解一次嗎?

不知道


我不是神 不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畢竟 就算是神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未必能知道

誰能肯定 這一秒 是開心的 下一秒 還會是開心的?


想想看 有些話 對於在當下的不同人 看法亦不同

有人懂我在寫什麼 也有人不懂我在寫什麼


想寫人人看的懂文章 必須使用通用的語句

但那就少了自己的特色 這裡是我留下心情的地方 有我的特色



我可以在這裡寫我的秘密

可以在這裡寫我喜歡的 不喜歡的  

我喜歡 別人不一定喜歡 我不喜歡 別人或許會喜歡

不是嗎?


我不喜歡整理文章 想到什麼 寫什麼 離題了 也可以 這是我的方式

簡單的方式 簡單的寫文章 簡單的思考 簡單的我


電腦前寫文章的我 正在衡量 開心跟不開心之間的平衡

真的好難  


心情呀 有大起大落 的感覺  

就這樣寫吧    

     

   我是 大頭  這樣叫我吧  Bye

上一篇:換個調調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