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21:56ღ◦ 火小鳥

+°☆─═≡★ PIZZA.--◆`3人聚餐~×〞’★╯.

今天

果然太陽公公出來嚕~~

不過風是超~極大的啦!!咻咻叫""

既然太陽公公出來的話

那就是給我機會往外跑啦~~嘿嘿

 oh  ya  *********



下午的時候

我先來打掃打擾房間一下

還不是因為臭屁龍要來住我家吼~~

唉唉""

雖然我的房間不會很髒

可是基於禮貌

還是要稍微整理一下

把用不到的都丟ㄧ丟

拖地  擦灰塵.....

而且爸爸還竟然叫我順便清理一下廁所的說

oh~shit !!

很好   清就清

用一用就快3點了

要遲到的說......口亨"




以最快速度去洗澡

化妝  整理行頭

呼~5點趕到必勝客pizza....

ㄧ到那裡

就立刻看到胖子頭&屁龍

嘻嘻""嘟嘟好

沒有遲到的說~

pizza吃到飽

不錯ㄋㄟ

我們一進去

立刻去掃所有的pizza   飲料   雞腿   沙拉

吃吃吃吃....喝喝喝喝

胖子頭

呵呵""還是個胖子

沒有變....一樣機車  ㄧ樣欠人打  ㄧ樣欠人罵  ㄧ樣的賭爛

哈哈哈....

沒辦法  看到她就是要噹噹噹噹

不噹就太可惜了

所以不能怪我跟屁龍為啥要欺負妳了

嘿嘿~因為噹妳是我們的樂趣壓

嘻"     愛妳啦!!

不過

妳還沒吃之前

ㄧ直說不餓



ㄧ進去吃的像什麼一樣

吃都回本了.....媽的""

妳的胃口   真是不能小看

傻了...

只有3個人的聚餐

哈哈~真舒服

也真輕鬆

少了個泰迪

真是可惜

沒辦法

泰迪要去台北找他女朋友

前天

屁龍跟我說泰迪跟野圓分手了

阿咧~~分了喔

真妙

那泰迪不就跟我一樣嗎??

那我是不是要去安慰安慰他呢!?

我跟屁龍都以為你們會結婚的說

看你們一直都那麼好

會分手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呵呵""所以說

人生就像一齣戲一樣

劇情的變化真是高潮迭起

下一幕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少了泰迪

但是

我們3個人

還是很happy的吃吃喝喝





ㄧ邊吃  ㄧ邊聊  ㄧ邊拍

胖子頭  少在那邊一直炫耀妳甜蜜蜜吼

媽的媽的

氣死我.....

竟然打電話給妳寶貝告狀

說我們欺負妳

口亨!!

有話說清楚啦~

少在那邊無中生有

實在是很靠夭""

老娘最近無法接受別人甜蜜蜜吼

氣氣氣氣氣

算惹~妳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口亨   跟妳生氣也沒用


吃完pizza

整個肚子   只有飽~~~

飽到看到食物都會想吐

噁~~"

接下來

我們去逛一下球鞋店

居然發現 邱采苓 同學

哈哈~ㄧ進門我早就看到她了

不過

我不想理她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無冤無仇

以前也滿好的

就是不想理她

不過一會兒

她就點我的肩膀了

第ㄧ句話  hi~~

ㄜ....hi~~

我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真的抱歉

可能是從畢業後沒跟妳接觸

所以   對妳很陌生

雖然正常來說多少都會理一下  打聲招呼

可是  我就是不想

趕緊叫胖子頭來去跟妳說話

我跟屁龍在店裡逛逛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知道妳也感覺的到

看妳在跟我們說掰掰時我就知道

我們走出那家店時

胖子頭問我為什麼不理她

問我原因

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可能  是我

生病了吧!!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們接著去夜市逛

哈哈~~雖然肚子飽

但是吼"

還是要去一下的說

ㄧ到夜市

我們立刻跑去買果汁喝

我喝木瓜牛奶

屁龍喝金桔檸檬

而胖子頭妳喝啥草莓牛奶阿

裝啥清純

逛了ㄧ下

發現人好少喔

明明就是星期天

人都跑哪去了咧

好少人   路有點空空的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不擁擠的感覺

可是

也太不正常了

安靜的夜市

怪了   真的怪了



逛到一半

我看到

臭豆腐耶""

shit~

ㄧ看到有人在買

我又過去買來吃了

吃了ㄧ口

我發現肚子是飽的

阿哈哈哈~~媽的

好想丟掉唷

可是丟掉又很浪費

可惡"

oh~~~吃吃吃吃吃吃

我的肚子加油嚕.....



這次的夜市

我們很快就逛完了

因為暢通無阻!!!

嘻~

這次的聚會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不過沒關西

下次有泰迪在

我們就來去痛快玩ㄧ次

嘿嘿~~就如胖子頭說的

我們是    ㄅㄧㄤˋㄅㄧㄤˋ團!!

ㄅㄧㄤˋㄅㄧㄤˋ團就是要kuso

越好笑  越好玩  越醜

我們越愛!!

ya~

期待下次聚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