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30:07ღ◦ 火小鳥

+°☆─═≡★ 不敢.--◆`去上課~×〞’★╯.

明天要上課了!!!!!

課其實不用上

第ㄧ個禮拜只是在確定自己是不適合上這門課而已

不會點名的說

下禮拜再去上課就好了

不過卻還有個註冊單

SHIT"

麻煩耶~~





現在的我選擇逃避

只能逃ㄧ天算一天

可惡

不想去上課

ㄧ去上課又要面對妳們這些管家婆

煩死了

妳們的那種眼神

妳們那種開玩笑的挑侃口氣

阿喔~~真是不敢恭維

我真是害怕了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妳們

ㄧ看到妳們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SHIT"有夠煩

煩死我








現在又下雨了

ㄧ聽到雨聲

心情又Down下來了

真是煩+悶

是要下多久阿????



                       







                       要變回以前嗎?

                       我思考著...........

                       碰不該碰的東西

                       碰了會自在點 舒服點

                       但是會變的很不像自己

                       


                       變壞容易
 
                       變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