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45:39ღ◦ 火小鳥

+°☆─═≡★ 專題.--◆`過了唷×〞’★╯.

終於""

今天終於結束專題的口試了

真是大囍阿!!!

高興高興高興""

哈哈哈哈                    過了過了過了

真的好高興~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感到辛苦

這一個禮拜

我們全住在學校裡用專題

用到快瘋了......

而且在模擬口試給主任聽時

還差點被罵到哭出來說

唉~~~~想到就恐怖

主任那張臉   要笑的話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白痴

可是  一兇起來

卻會讓人想跪下磕頭      立刻腿軟

我們一直勤練習勤練習

果真今天就有好消息啦~~~喔耶""









在途中  我們家的汪汪  竟然害怕到哭了

他應該是太緊張  所以導致

有崩潰的傾向出來

唉~~ㄧ向很聰明又很愛喇賽的汪汪

這次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呵呵""有嚇到我

不過還好  正式報告時

就ㄧ切順利了.....嘻"










我們得到的分數算高分了

林建信老師給我們89分

主任給我們88分

外系老師給我們88分

已經算很高了

其實真的要很謝謝林建信老師""

因為他所以在我的那一部份

可以講的很順利

因為他  我們不懂的地方才可以解開來

>""<  Thank u!!











在正式報告時

竟然有很多人來觀摩

明明就沒有發佈消息

卻有人來......SHIT""

什麼鬼阿....緊張死我了

害我在報告時

有些許的吃螺絲&講錯

ㄑㄑㄑ

太太太太太      緊張了....

那時候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

而且是快速的在跳

簡直是心臟病發作!!

永遠的忘不了**












雖然口試過了

但是還有書面資料

書面資料是另ㄧ個評分重點   而且是讓人最頭痛的

唉""又要瘋了

我只能說外系老師   你還真夠狠

幾乎每ㄧ頁的書面資料   都被你噹了

看那~~~麼仔細要做啥??!

氣死我....

我想寒假結束後

又要進入忙碌階段了......!!

請保佑我們:)

                     嘿嘿~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