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18:33Q.嘉/﹋

轉-網球王子-電腦遭遇記

當王子們的電腦當機時...(有些王子或許沒有電腦..假設一下~)
★青學篇
※越前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註:電腦的聲音]
「呃...當機了...(拿起芬達喝一口)」
「大概是之前灌的遊戲容量太大了...」
「真是麻煩,等一下再看看好了.....(往床上一躺)」
〔還算正常的反應...〕
※手塚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答答!(點點滑鼠)」
「當機了..」
「(看看時間)也該去預習明天的課程了。(說完關機+)」
〔嗯嗯~認真的手塚〕
※不二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哎呀!當機了呢!(笑)」
「真是辛苦你了,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吧!(眼睛睜開£m_£m)」
說完,魔手伸向主機...(電腦)嘎嘎..拉嘎拉嘎拉~~~汗|||[譯:你...你要做什麼????!!!!]
「哎呀呀~恢復了呢~(笑著繼續用電腦).....」
〔奇蹟!?可怕的不二.....〕
※菊丸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啊~~當了啦~~~嗚~~今天好不容易才破關的~~我還沒存檔欸~~(驚慌~驚慌~)」
「啊!對了!找大石!大石一定知道怎麼辦!!大石~~~~~(衝去打電話)」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不二...〕
※大石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啊!當機了...幸好剛才有先存檔」
〔不愧是大石..防患未燃(笑)〕
「糟糕!這個時間英二應該在玩遊戲..萬一他當機那可就不好了(站起)」
鈴~~~(電話聲響起)
「有可能是英二!!英二~~~~~~(衝去接電話)」
〔對對!!快去救菊丸小貓吧~~...這兩人真是有默契(笑)〕
※桃城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嗄?當了!?也好,肚子有點餓了,先去吃個東西,說不定回來就好了~」
咚咚!(拍拍電腦)「嘿!你繼續加油哦~!(說完離開)」
...「...(遠方的覓食者)吃東西呀吃東西~」.....
〔無底洞這個詞是為阿桃而創的...^^|||〕
※海堂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嘶~~(有點緊張)」
「這..嘶~~」
「應該不會中毒吧...嘶~~」
「嘶~~再等一下,再等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海堂發揮過人的精神力,耐心地瞪著電腦...
「嘶~」
.....20分鐘經過.....
「嘶~~」
.....又20分鐘經過.....
「嘶~一定要堅持下去~嘶~~」
.....∞分鐘經過.....
「嘶~~~」
〔真不愧是海堂 薰!擁有非常人的精神力和耐力!!
不過...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所以直接進行下一篇,
請各位包涵見諒!(笑)〕
※河村篇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怎麼辦..當機了...(摸摸頭)」
「是不是給你太大的壓力啦...真是抱歉...」
「可是現在...(手往身旁一摸...握到了...天殺的!!!?球拍!!!!)」
「TOO BAD~!!竟敢在老子面前當機!!?不想活啦!!?」
「BURNING~!!燃燒吧~~給老子動起來~~!!!(拿著球拍胡亂揮砍)」
一會兒...電腦恢復..動了起來...
「GREAT~!!就是這樣~~(這時,阿隆手中的球拍砍到牆壁,從手中滑落...)」
「呃..怎麼回事!?啊,恢復了,不過也該讓你休息一下,真是辛苦你了。(說完關機+)」
〔嗯,很溫柔體貼的阿隆。
不過真是好險!要不然電腦真的很有可能會燃燒起來(有點像是不二的恐嚇法)〕
※乾篇+口-口
嘎嘎..嘎拉嘎嘎....嘎.嘎. 嘎. 嘎
「咦?是我發出的聲音嗎?」←(這句話120%是惡搞^^a)
「哦!原來是電腦當機了。」
「其實根據我最近使用電腦的頻繁率和龐大檔案資料的儲存度來看
這幾天當機的機率是74.56%,算是滿高的,得小心點才行。(推推眼鏡)」
「倒是剛才的數據才算到一半...(眼鏡逆光+口-口).....再算一次吧。」
〔但願乾不要有當機的一天.....(笑)〕
------------------------------------------------------------------------------------------------
※自戀王子-跡部
流氓:<把錢拿出來,我缺錢用!!> (為什麼永遠都是這個人???)
跡部:<ㄛ~~~~呵呵呵~~!!!!>
流:<X的,你笑什麼??>【流氓不敢接近他,怕又像之前一樣!! 】《眾 :那你還要錢!!??》
跡:<看我的~~~邁向破滅的圓舞曲!!接招吧!!!>
此時流氓四周竄出了”大量”的玫瑰花瓣!!(是我花了10萬買的道具!! BY 跡部 )
濃郁的香氣充斥著四周!!(濃郁??已經是到達嘔心的氣味了吧??)令人無法靠近半步!!
流:<呃~~~!!好嘔心的氣味~~!!!嘔~~~!!>《 夏:糟糕!!現場陸續有人接二連三的倒地,現場死屍遍野.....嗚喔...我也不...行了....》
跡:<沉醉在我華麗的技術中吧~~~~!!!樺地!!>
樺:<是的!!>
跡:<移駕~~~~!!!>
樺:<是的!!>
之後便看到一台加長型賓士,載著跡部揚長而去.....
《 夏:你...你這個...自戀狂...!!》
※碎碎唸王子-深司
流氓:<把錢拿出來,我缺錢用!!> (不要懷疑,依舊是這個人!!)
深司:<...真是的,今天真倒楣,才出門就遇到搶匪....(略)>
流:<......>【 一臉茫然】
深:<你到底要幹什麼啊...??我還得快點到學校去呢....(依舊碎碎唸中)>
流:<Z....Z....Z....>【 睡覺了...|||】
深:<睡覺了...?【 臉色蒙上一曾陰霾...】真討厭,再不快去學校..又要被橘罵了....真受不了橘...
幹什麼要定一堆規定...算了,到了學校在問他好了...!!!>【 邊唸邊往學校跑去....】 《 夏:Z..Z..》
※節奏王子-神尾
流氓:<把錢拿出來,我缺錢用!!> (還是這個人!!)
神尾:<啊哈~~!!那你先跟上我的節奏再說吧!!>
接著,神尾以特快的速度圍著流氓繞圈子!!(分身術??)
流:<@~@~~怎..怎麼..怎麼這麼多人啊~~~~??頭好暈...>【 啊,又倒了!!】
神:<怎麼辦啊??咦?【 目光一閃】那不是小杏嗎??小...啊~~!!!
桃城那傢伙, 竟然和小杏走得那麼近!!??可惡!!>
二話不說,神尾立即衝到兩人邊
神:<小杏,你們在做什麼啊??>
杏:<嘿嘿~~!!是約.會.喔!!>
神:<什麼??>
桃:<什...喂,橘妹!!妳別亂講啊!!>
神:<桃城~~!!你這傢伙!!來跟我一決勝負~~!!!>【 氣得頭上都冒煙了!!】
桃:<來啊!!誰怕誰啊??>
《夏:...喂,喂!!你們就不管那的流氓囉....??||||》
※變身王子-若人
流氓:<把錢拿出來,我缺錢用!!> (又是他!!)
若人:<哦??>
流:<快點拿出來!!>
若:<嗯~~!!我想到了一個最適合你的對手了!!變~~~~~~~~身!!!>
流:<???|||b>
若:<X你的!!!這裡還輪的到你來放肆??啊~~~~???>
流:<...是..是這裡的黑道首領...對..對不起...!!!>【 猛磕頭】
若:<把值錢的東西留下就快滾!!>
流:<是...是...>【 把錢拿出來後就閃遠了!!】
《夏:...怎麼搶人的反被搶啦??》
※幸運王子-千石
流氓:<把錢拿出來,我缺錢用!!> (千篇一律,還是他!!)
千石:<Lucky~~!!果然被我猜中了!!>
流:<啦...啦...啦啥小啊??>【 英文白癡...】
千:<L-U-C-K-Y-!!來~~跟我唸一便!!!Lucky!!>
流:<啦..啊~~不對啦!!!你到底是猜中什麼??>
千:<啊??因為我猜中會有流氓來堵我啊!然後啊~~~>
流:<啊??>
千:<我又猜中有條子會來啊!!就在你後面啊~~~!!>
流:<...啥???條..條子!!!>
警:<可惡的傢伙,別想跑~~~!!!這次一定要把你送去琉球~~!!!>
流:<可惡啊~~!!!>【 邊倒退跑邊叫著】
《夏:......無言...》

上一篇:四公主(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