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15:25Q.嘉/﹋

四公主(全)

四公主---人物對話與動作
旁白:
從前從前,在一個農莊裡住著一位名叫馬區的婦女,他有4個女兒....大女兒叫仙蒂..二女兒叫茱莉亞..三女兒叫辛蒂亞..四女兒叫布蘭妮..這4個女
兒都擁有著不同ㄉ個性..大女兒仙蒂很愛漂亮,但心地卻很好....二女兒茱莉亞很溫柔,因為很愛看書,後來成為了皇宮裡的編劇..三女兒很溫柔,但他的個性很放ㄉ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四女兒的個性很好勝,但是會同情任何人.....
這時馬區夫人就站出來.仙蒂.茱莉亞.辛蒂亞.布蘭妮同時站出來和大家招招手
有一天..有四位王子來到了這個農莊(第一位王子叫做喬瑟,第三位王子叫史蒂芬,第二位王子叫布萊恩,第四位王子叫瑞拉)他們為了尋找他們
個人的妃子所以來到了這個農莊,布萊恩王子在路上遇到了茱莉亞他對茱莉亞一見鍾情,有一天,布萊恩查到茱莉亞他家的地址,於是邀請他
們四姊妹到皇宮裡跳舞,邀請函ㄉ內容寫著「歡迎你們明晚ㄉ到來」仙蒂唸著,四姊妹都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第一次去皇宮裡跳舞....
當他們到了皇宮裡,他們見到ㄌ王子們,王子們主動邀他們跳舞(喬瑟→仙蒂..史蒂芬→布蘭妮..布萊恩→茱莉亞..瑞拉→辛蒂亞)他們都很高興。
喬瑟,布萊恩,史蒂芬,瑞拉就站出來揮揮手
當舞會進行到一半時,布萊恩突然把茱莉亞拉出場地,茱莉亞覺得很奇怪(要說),「為甚麼布萊恩要把我拉出去呢」他在心裡想著。布萊恩一臉羞澀的說「茱莉亞,我..我..我..我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非常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甚至結婚」茱莉亞聽完這番話之後,因為被感動,於是就豪爽的答應他了 !!!於是他們兩要出來繼續的開心跳著舞了!!他們回到家後茱莉亞告訴他們布萊恩跟他求婚的過程,他的姊妹們各各都聽的好羨慕,於是茱莉亞去告訴他的母親馬區夫人 ,他母親高興的簡直要飛了起來,因為他的其中一位女兒要嫁人了。
茱莉亞..姊妹們,我告訴你們,布萊恩像我求婚了....
辛蒂亞..姊姊恭喜你..
布蘭妮..甚麼時候結婚哪
仙蒂..我先恭喜你啦,我ㄉ好妹妹
辛蒂亞..趕快去告訴媽媽阿
茱莉亞..對喔
茱莉亞..媽媽!
馬區夫人..甚麼是阿!!
茱莉亞..我要跟二王子..布萊恩結婚了(頓時媽媽握住茱莉亞的手高興的跳了起來)

結婚那天,大家都抱著祝福ㄉ心情去祝福這對新人,布萊恩.茱莉亞結婚完後就去度兩個月半ㄉ蜜月,他們回來之後...........才發現喬瑟.仙蒂,史蒂芬.布蘭妮,瑞拉.辛蒂亞準備要結婚ㄌ....因此一對又一對ㄉ新人誕生ㄌ !!! ~~終~~


----
後記:
天啊!
看到自己過去打的文章!
怎麼都這麼無理頭、搞笑!
哈哈!
這篇也好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