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6:38:58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好酒..真的好嗎?



各位朋友大家好,

又過了一個辛苦的禮拜,
今天本山人文章的主題,
是延續之前-香煙..真的香嗎?
富含教育意味之又一力作
姑且稱作...
島民建康局不正經勸世三部曲之二-
-好酒 真的好嗎?

這個主題恐怕沒人比我更適合宣教,
理由無他 本人走闖江湖多年,
至今尚未被酒給K.O過,
因為在醉倒之前我會先開槍(詳情可見散彈槍乙文),
導致同行友人不敢跟我拼酒,
所以到酒席結束時,
除了肚子很餓(吐到空腹)以外,
還可以保持清醒 因此目睹到很多人的醉態,

本文不以恐怖的醫學報告
作為警示重點
而以..醉後大丈夫 應該是..最後大蠢蛋
各種實例規勸愛狂飲的你節制些
以免自己成為下一個..馬國幣
以下三個故事就發生在自己週遭
但為增加故事真實性 隆重邀請案例中受害者現身說法

第一位是..橘色獅子會唱歌..的員工-阿美小姐


大家好 我今年21歲 長得像楊丞零

對不起離題了
我記得那是我剛去上班的第二天
前輩叮嚀我遇到任何事都要微笑
拿出最高的服務熱忱 讓客人賓至如歸
剛換完自助吧的仙草茶 接獲前輩通知
要趕緊去543包廂 因為那包廂的服務鈴快被客人按爆了
我ㄧ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5位滿臉通紅的大男生
其中一位長得很斯文(聽說現在有開個不正經的新聞台)
我微笑並且柔柔的說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一位怒氣沖天的捲毛男生大聲斥責
..為什麼 我按沒有..我按沒有(這四個字重複五遍)
我再次請他說明白點
他就惡狠狠的說 ..遙控的按沒有啦
語畢他直接拿起遙控器 對著接受器按歌曲代號
我能感覺他每按一下 像是用盡全身力 要把按鈕給按爆
可是見鬼的 電視就是沒出現代號
大家知道為什摸嗎?
遙控器沒電..錯
..................
告訴各位....
因為他拿著自己的手機對電視按...
挖勒..他姑爹的熊勒 醉成這樣
從那天起我專業怡人的笑容就消失殆盡了!


第二位是..香蕉大車隊..的運降-阿雄大哥



林背今年48歲 看起來乾那就派A 但是我很溫柔
代誌是發生今年過年時
係當陣蓋多間公司勒辦尾牙
差不多A暗10點多 林背載到兩位客人
一個長的很斯文(聽說現在有開個不正經的新聞台)
另一個素他的前輩吧 喝醉了

所以應該是要幫忙送的
偶以前載到酒醉的客人 攏有賺到
因為這種客人 錢都亂給 多拿好幾張給我..告宋A
但這次有種不祥預兆
偶車還開沒多久
後面那個喝醉的 就一直說我長的像蔡頭

林背就想芽兜嘎抬(國語翻譯:拿刀砍人)
但是我要競選年度優良駕駛 所以吞忍下來
又過沒多久 他說他很不舒服 想要吐
挖勒 靠北邊走 ..林背的車是頭又大的K摸李
我就卡緊說 我車先靠邊讓你吐
他卻又說..我吞回去了
金價武告胎哥(國語翻譯:真的有夠嘔心)
接著開了五分鐘 他又說胃好痛
林背真的要驚死了 不時的一直看後照鏡
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能讓他玷污到我的K摸李.
突然他身體一直抽動
旁邊的斯文男趕緊問他 是不是有FU了..?
他又說還沒 ..
林背就一直提心吊膽 忽然間
他熊熊大聲說 我有FU了
林背趕緊靠邊停 他車門一開 頭一撇
就像水龍頭一樣 西哩嘩啦...
那晚林背的血壓超高 現在不敢載酒醉的倫了! 看!

第三位是..受盡風霜..的土狗-小黃

汪汪 汪汪汪汪 嗚汪 汪嗚
汪汪 嗚汪 汪汪 嗚汪 (翻成人語如下)
我是一隻忠犬 擔負一個小小機關的看門狗
有天半夜 一位同事醉醺醺的回來
不明究理 把我從狗屋拖出來
我很緊張 因為人酒後會亂性...人家不依啦...
還好把我拖出來後 他沒對我怎樣
但他卻把自己的上半身都鑽進我的狗屋中
然後他就在裡面睡著了.....

等到隔天上班時 其他人類同事看到我
困惑我怎摸會在寒冷的冬天裡捲軀在外面睡覺
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還好他還活著
只是身上濃厚的狗味 揮之不去(我的狗屋從來沒掃過)

聽完以上三位受害者說法
建議喜歡喝酒的人要收斂些
酒是催化劑 用來營造氣氛的
喝到微醺就可以 因為在這個階段
大家會暢所欲言 很好聊天
但是再繼續拼酒 有人就會變多話 很嚕 很火爆 或是很愛哭..
會有反效果 看過很多不錯的前輩
都是酒品不好 因而毀在酒上面
所以大家要適量即可 不要一味追求酒仙、酒王這種虛名
也不要嘴巴常掛著 酒量等於工作量 這句謬論
荼毒其他人一起乾杯
小酌就好 何況酒也很貴
再好的酒
  我覺得喝下去還是苦的啦...

備註:1.為了這次封面的道具,我特別去買醉
               挑了好久找到這罐只有4%水果酒
               但我還是喝成頭會痛的關公..
               .......我女兒聞到也變那樣了!

            2.三位受害者的肖像及相關圖片,
              是網路轉載 感恩!!
            

上一篇:恐怖到了極點!

下一篇:老師好

小懿兒 2010-10-22 09:16:10

是啊,誰能說為啥就要一直灌下去。
灌到連話都說不清楚,還大舌頭了,才干心?
身邊的人可是很無奈的啊!

版主回應
是丫
明明要小酌 變成豪飲 最後變成拼酒
最辛苦的還是收尾的人...妳的感受 我暸!
2010-10-23 16:30:54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2010-09-29 15:08:40

小黃的狗窩被佔了好可憐~~
喝醉酒真的使人糗態百出~~^_^"

版主回應
小黃這樣也算家暴受害者
喝酒還是要留幾分清醒
才不會留下遺憾
終身被人恥笑....
2010-09-30 01:00:05
(悄悄話) 2010-09-26 0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