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4:50:44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恐怖到了極點!




農曆七月是好兄弟一年之中唯一放假的日子,

為了配合這時節氛圍,

特趕在好兄弟收假前,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驚悚的故事,

鑑因本新聞台收視群囊括7至70歲的朋友

所以這故事著重氣氛,

將不會有血腥情節

更重要的是保證是我親身經歷!

如有虛假我終身不舉(敢發這種毒誓 夠有說服力吧)

我絕不是像電視上的靈異節目

每個來賓都說是我朋友遇到

其實會這樣講十之八九都是畫虎蘭的

而且就因為是虛構的故事

怕吸引到好兄弟來指導糾正

所以轉移焦點說是朋友的故事….

故事開始前跟大家再次提醒

小弟的靈異故事…大家可以放輕鬆看的啦

免驚 免驚

 

約在5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和一位亮麗大方的女生開車共遊花蓮

我們從花蓮一路開到接近台東

去程我們走濱海公路

沿途享受碧海藍天的夏日氣氛

在車上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故事

心的距離就在無形中越拉越近

曖昧在不經意間蔓延散開

 

準備回程返回花蓮時

我們心中都有默契 決定要嘗試一下

雖然不被允許 但人不輕狂枉少年

況且當下已被密閉空間帶來的炙熱感

迷炫燃燒……

我們就一起在車上…

?......

………

…………研究回程時山線要怎摸走!

(應該不會有人想歪吧,這是普遍級的頻道

 

海風吹夠了 當然換吸收芬多精

研究完路線馬上改走山區

果然山線有另一番風味涼爽宜人

不過相對的路程較長及曲折

還在花蓮瑞穗的山區時 已屆晚間6點多

開好幾分鐘才偶而看到一台車或一戶人家

加上山路已經變得昏暗

突然覺得吹進車內的風 吸起來已沒有芬多精的成分

而是純正百分百的陰風…

車內的氣氛也變得安靜凝重…

 

我心中只想趕快開出這山區 到有人煙的都市去

不自覺心臟越跳越急

就在此時我看到前方路邊的水泥護欄  漆有幾個大字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把駕駛座搞髒(險些挫屎)

因為上面漆有四個白色大字…前面有鬼!

(示意圖)



在那氣氛下 看到這樣的標語

如同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到了抗壓的臨界點

不過我可是被訓練過的

當下我還是穩住了 我也沒跟旁邊的女生提那標語

當作沒事發生 自我欺騙 眼不見為淨

但心中發毛的程度已到99分

 

沒想到繼續開了30公尺後

一樣在轉彎路邊的水泥護欄 又出現幾個噴漆大字

不看都不行 這次上面寫著三個字…是女的!


看到這句話 步步疑陣帶來的震撼程度

已非…..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是… .砸死駱駝的最大一顆隕石

恐怖到了極點   感覺像阿飄跟我玩猜謎

自己心中幻想..

會不會又過30公尺

一樣在路旁的水泥護欄上就直接噴寫…就是我

然後一直沿路鋪梗的陰間女主角

就穿著白衣服 披頭散髮坐在護欄上!!!



(想像力是會嚇死倫的)

 
還好接下來的路程中沒有再出現標語

等到開到市區時

我才打破沉默開口問隔壁的女生

剛剛的路程真是辛苦呀..妳有看到吧?

沒想到她的臉是鐵青且翻白眼

並以低沉的聲音說…其實就是我

(一般鬼故事都會這樣發展)

但本台是秉持報導事實的

她只是被那些惡搞的標語嚇到了

大嘆好幾口氣…..說好恐怖

 

這段驚險的莫名奇妙之旅

每每回想時 我都很佩服噴上那些字的猴死囝崽

能抓住地利及人和的條件 設下這個

像連續劇般的嚇人疑陣……

讓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說…香蕉他的芭樂!!

 

備註:一、封面是我家女兒偕同

                   其他格友的寵物聯袂演出。

                (合成手法粗劣,原諒本人非專業,

                
                    所以光搞這些照片,我眼睛已經快脫窗了   希望有笑果

                  比照電影明星扮演恐怖角色可領取紅包

                  我已經增送罐頭一只 以茲慰勉妹妹為藝術所做之犧牲!

         二、相關搞笑程度大於驚悚程度的靈異故事

                 新朋友可以回頭看看我的舊文章(惡夜驚魂)及(真實靈異故事)




上一篇:大石碎胸口

下一篇:好酒..真的好嗎?

彩虹魚 2010-10-14 14:45:33

也跟你分享我家的恐怖故事,是我大兒子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inacjy/post/1320607942

版主回應
今天好多魚來這篇文章留言
您大兒子的故事我去看過了
希望他那天是真的算錯....
恐怖喔!!
2010-10-14 20:43:28
小金魚 2010-10-14 10:56:27

是真有這些字嗎(除了"就是我"三個字是吧?)
好笑,好笑!有意思!

版主回應
除了"就是我"那段
其他保證真實 絕無虛假
倘有戲言 我退出這次新北市的參選!!
2010-10-14 20:54:19
安肚臍 2010-10-05 17:02:52

真的!最恐怖的---自己的想像力,YA!
為何YA?

想像咩!

版主回應
是丫
這就是人嚇人的威力
膽小的人真的不適合看鬼片
會自己幻想週遭的環境有.....
2010-10-05 22: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