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1:18:44小飛機~fly~~

05/06

早上起床

打開電腦

邊用論文的東西

邊等待時間

今天中午

我們要出去吃大餐

要提早慶祝母親節

吃湄南小鎮

每年的節慶我們不是自己煮

就是出去吃辦桌

但是都是吃中式料理

今年

來點不一樣的

小孩子們作主及出錢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泰國菜


我們一共開了三台車

一共有16位大人3位小朋友

做了兩桌

今天大客滿

超多人來吃飯的

上菜速度一開始超級慢的

而且都來小小一盤

根本不夠分

大人們一點都等不下去

甚至幹譙了服務生

服務生真可憐

呵呵

後來

速度慢慢變快了

菜量也增加了

有罵有差


對於吃到飽的餐廳

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狂點一堆菜

就算沒吃完

一直點也就是爽

畢竟一個人505元也不便宜

所以

狂點覺得好吃的菜

尤其是月亮蝦餅


老實說

我沒什麼吃

也吃不太下

我一直注意隔壁桌的大人們

好擔心他們吃不習慣、沒吃飽

更擔心吃完回家會被唸


慶幸

還好回家沒被唸

也許有唸

但是沒有在我們小孩面前唸

下午

在家

跟堂哥堂姊聊天打屁


晚上

五阿伯煮給我們吃

真謝謝他

又要麻煩他煮飯

辛苦了


聊天打屁吃蛋糕之餘

接到了妳二妹的電話

說著

妳阿嬤要轉診的事

需要老爸的幫忙

老爸接了電話

講完

我問老爸狀況

老爸卻說

妳阿嬤的情形

有點像當初的阿公

聽完

我的心臟

不停的跳動

速度越來越快

是很緊張嗎

還是

跳動的頻率

彷彿等等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真希望妳的阿嬤一切順利

千萬不要像我阿公這樣

阿公是在很不舒服的狀態下離開的

我一點都不希望

我熟識的人之中

還有人會這樣

阿公

不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是否過得很好

是不是病痛都遠裡你了

今天是超級月亮

不知道

你有沒有跟我看一樣的月亮呢

我好想你



今天一則喜事一則憂愁

喜事

我們家的媽咪們

阿嬤、我媽、二阿梅、三阿梅、堂姐、阿弟

大家

母親節快樂

要越來越年輕喔

也要天天開心


憂愁

妳阿媽的病情讓我有點擔憂

希望她一切都會好起來

如果有需要請妳找我

我跟老爸會想辦法幫妳

請不要客氣

這是互相幫忙

阿嬤趕快好起來才重要

請不要計較人情問題

不管怎樣

要想辦法把憂愁變喜事

她就像我另一個阿嬤一樣

我相信她一定會好的

我會幫妳阿嬤祈禱的

也請大家幫她祈禱



明天要去學校

所以

今天就早點說了

我的前三章論文

也希望順利過關

晚安






上一篇:05/05

下一篇: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