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2:35:46小飛機~fly~~

05/05

昨天半夜3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

9:47分

自然的清醒

真不可思議

是因為腦中想著

"10:30復旦校門口見"

所以早起


梳洗完

整理整理

喝杯阿華田

騎上小灰灰

前往目的地"復旦中學"

一個讓我待了三年可怕高中生涯的地方

我曾經想過

如果高中重來一遍

還會選復旦嗎

不會

真的很痛苦

私立學校

班級數少

班與班之間比較多

我們班是放牛班

也是全校老師公認最難帶的班級

因為我們的愚知總是會整老師

老師一個一個的被氣走

三年換了三個導師

至於其他學科老師更不用說

換到校內沒有老師願意教

只好外聘校外老師來教

準備考基測跟指考時

我們班被看的很不怎麼樣

甚至有人放話

我們班會是全校錄取大學的錄取率會是最低的

讓我們聽了

真的很難過

還好

慶幸

我們班的錄取率好像是最高的

重考的人2~3隻貓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上好學校

但是

至少大家都很努力

很認真的去準備考試



時間過得好快

2006年高中畢業的我

現在

2012年是位準碩士畢業生

加油

趕快把論文生出來

我要及時畢業


10:45

我們班回校慶得人很少

我、亭君、Amo、大師、賴一丞

逛逛校園

買老師攤位的飲料

跟老師們聊聊

校園依舊

回憶還在

老師們

有些變老了

變瘦了

變憔悴了

歲月壓歲月

真的一點都不饒人


之後的我們

到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邊吃麵邊聊各自的小事情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自從跟妳在一起

同學們的聚會

我就很少參加

為了把時間都留給妳

如今

謝謝妳放開了我

讓我有自己的時間

好好跟他們敘敘舊

好好的吃飯聊聊天

以後

我應該要為自己保留些時間

為自己的朋友想想

多多去經營這塊

美好的聚會


下午3點

我們散會

各自還有各自的事要去忙

所以下次再約囉


我起上小灰灰

前往屈臣氏

去採購ㄧ些

念了很久的東西

買了ㄧ些保健食品

顧膝蓋的鈣片、顧肝的芝麻錠

買了ㄧ些旅行用的東西

以前都跟妳的盒子放在一起

現在

自己一個人

就買一個專屬自己的東西

買了ok繃、棉花棒等等

另外又跑去眼鏡行買

日拋隱形眼鏡

這樣花一花

差不多3000元

我的小朋友壓

物價好高壓


晚上

我、老哥、小華

一起去吃爭鮮的火鍋

今天開始一連三天開幕特價

每鍋只要100元

便宜喔

吃完

無聊的時候

上了FB

看見妳小妹PO阿嬤的照片

住醫院了

我緊張了一下

馬上打給妳二妹

講到第二句

竟然換人了

變妳接了

嚇我一跳

問了問阿嬤的狀況

原來

阿嬤前幾天就住院了

妳卻沒有在前天講電話時跟我提



老實說

有點難過

而且我也已經把妳阿嬤當我阿嬤了

至少

可以跟我說一聲吧

妳這樣

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有點想妳家人

也有點想妳了

真糟糕



之後

老哥帶我去他常去的美髮店

剪頭髮

這次我把上次燙的頭

都剪掉了

換一個沒剪過的髮型

斜斜瀏海

後面短短

上面膨膨

還可以

不知道明天提早慶祝母親節

親戚們看到能不能接受

不管了

反正

換一個髮型

換一個心情

換一個人生


今天

小小狗

龍龍

送養了

從2月5日來我家

到5月5日送養出去

一共養了3個月

雖然有點不習慣

那大大籠子裡沒有小小狗的身影

但是

還是希望他能夠過更好的生活

我相信這個新主人

會保護好龍龍的



時間差不多了

該睡覺了

晚安







上一篇:05/04

下一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