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0:45:10小飛機~fly~~

05/16

今天去學校上了

生涯中

最後一堂的碩班課

應該吧

除非我哪天神經接錯了

想去讀雙碩士或是博士


今天上課

並沒有昨天的感觸

一如往常

上課

休息

聊天

下課

一點都沒有最後一堂課的感覺

老師也沒有說什麼祝福的話

我想

畢業之後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了

同學呢

應該也差不多

各分東西


下課之後

去找老闆

說了論文的事情

我應該可以如期申請

如期畢業

也希望其他同學也可以跟我一樣

順利畢業


騎上小灰灰

猶豫了許久

撥了通電話給妳妹

沒有接

又撥了通電話給妳

也沒有接

算了~無緣

再回家的途中

妳打來

叫我去妳家吃飯

好吧

去妳家吃飯

吃完飯

妳跟我要了

在我身上的妳家鑰匙

老實說

我有點空虛

以後沒有理由去妳家了

更沒有理由再進妳房間了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是妳的"家人"了

更不會再是妳可能會"在意"的人了

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

回歸到原點

遺忘那些曾經嗎



我只知道

過了那麼久

我又為了妳哭了



哭點真低

我該改改了

上一篇:05/06

下一篇: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