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0:39:05小飛機~fly~~

07/10

距離上次的日記日期~

哇~

快兩個月了

這個中間大概敘述一下過程吧

首先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在我家對面

走路過一個紅綠燈大約2分鐘

是再熟悉不過的便利商店

當初我們會認識也是因為便利商店

那時候你是店長

而我只是一位支援的工讀生

好懷念以前我們相識到相戀的一切過程

也許~

我一點都沒變

一樣是個不太長進的死小孩

總是生活在安穩的溫室裡

不知該開心還是該哭

哈哈

呵呵



再來

我參加了畢業典禮

我很感謝

那些讓我抱花快抱不住

花大束到照相都看不到我的姊妹們

還有我的全家人

我最愛的老爸

為了我請假的老媽

騎機車來看我的老哥

一直不相信我要碩士畢業的阿嬤

一直很挺我很照顧我的外勞阿弟

還有

包了10萬大紅包的五阿伯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看過的事情

就是紅包袋因為現金太多撐破了

我太愛妳們了

雖然很期待妳跟妳妹還有政璋的出現

但是

沒關係

我很滿足

也很感謝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學生畢業典禮

很開心

我很滿足

有你們大家的祝福我感到滿心的感謝


再來

不要認為參加畢典就代表你可以領畢業證書

大錯特錯

沒有完成發表一切都不算數

還好

我的論文如期交稿

也如期籌備好口試發表一切事項

也很順利的完成口試

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忙

我可以很大聲說

謝謝大家

我畢業了

我真的畢業了

我完成人生一大目標

接下來

我還有兩個目標要完成

我要加油加油!!!!!

勇氣

請讓我充滿勇氣

我要努力往前大步邁進

如今

7月份

我慢慢籌備我的另一項目標

慢慢的充足我的勇氣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

我在多媒體世貿展

買到我夢寐以求的

類單眼相機

耶!!!

太開心了

我要來記錄我家人的一點一滴

把我們的快樂與歡笑

全部記錄起來

哪怕有一天

家人漸漸老去

記憶力已不再時

還有個照片可以回味

可以回想

而且

也吃到人生吃一次就好的

鼎泰豐

感謝老爸的贊助

老實說

不知道是不是點太多

吃太飽太膩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哈哈

我覺得不好吃

吃太飽太膩

一點都不珍惜

哈哈

謝謝老爸囉~~~

上一篇: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