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9:15:13

多角櫻戀(2)~

井野!放學陪我ㄑ逛逛好嗎??

沒問題呀!我ㄇ可是死黨ㄝ

恩!就這麼說定囉

恩...放學時候見~~~~

=====放學ㄌ=====

井野!你遲到ㄌ

對不起喔!小櫻...你知道我ㄉ個性麻

恩....好吧!原諒你嚕~

恩...別浪費時間ㄌ!走吧

恩恩恩恩

井野你看那個...好漂亮喔

恩恩恩對呀!

ㄟㄟ你看那2ㄍ美眉粉辣喔...壞人a

對呀!ㄑ把她ㄇ好ㄌ

2ㄍ小妹妹

這麼晚ㄌ還在這呀

來陪哥哥出ㄑ玩吧

井野...走..別理他ㄇ

ㄟ~等一下..你這什麼意思呀?

我ㄇ好心約你們耶

竟然不給面子...說著說著..他給ㄌ小櫻一巴掌

井也在旁大叫...小櫻!

喔喔..原來她叫小櫻喔

挺可愛ㄉ麻

這時...有人說ㄌ一句話

住手!放ㄌ他們

你算什麼呀??

憑什麼

看來非得動武ㄌ

碰!碰!

她三兩下就把她ㄇ解決ㄌ

兩位小姐沒事吧

謝謝你!

井野.小櫻漸漸走遠

ㄟ~你們兩個沒事吧!

死不了拉

出手那麼重

抱歉!

88拉

哼~她叫做櫻呀...我一定要得到她

待續===========

好看嗎??



台長 : 小亮~






上一篇:多角櫻戀(1)~

下一篇:多角櫻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