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9:16:08

多角櫻戀(3)~

這個男人是誰??

為ㄌ櫻不擇手段

櫻有危險ㄌ

井野你送我到這就好了

櫻你沒事吧

恩...我沒什麼事拉

恩...那就好..88

恩88

櫻..你回來ㄌ

櫻你ㄉ臉怎麼ㄌ

.....沒什麼

有什麼是要告訴哥喔

恩...哥我先ㄑ睡ㄌ

=========隔天=========

妳說什麼!!小櫻被打..可惡!是哪個王八蛋

大家早呀!

小櫻!妳臉有沒有怎樣

我ㄑ幫你教訓他們

不用ㄌ...我沒事ㄉ

真的嗎...好吧!

=======放學後======

櫻!

?

你看校門口站著一個人耶

咦?真的ㄝ

hi~櫻

你是?

我是昨天那個人呀

哦!謝謝你唷

不要客氣拉

對ㄌ!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做...宇智波鼬

!...不是跟佐助同姓?

這時佐助剛好出來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呀?

沒什麼

什麼!救她ㄉ那個人竟然是佐助ㄉ哥哥

待續==============

持續努力中...


台長 : 小亮~


上一篇:多角櫻戀(2)~

下一篇:多角櫻戀(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