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46:39QQ靜

我喜歡你的幽默

我喜歡的那個人..
有著獨特的幽默感..
或許是對我而言啦..

我喜歡的那個人..
常常在一群人喝茶的時候話不多..
聽朋友們講來講去..
偶而插上ㄧ句..就讓大家笑翻天..
或是突然很有想法的劈哩啪拉的講..

我喜歡的那個人..
在五專同學面前又不一樣..
是個很活潑的人..
我覺得啦..
他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他們有共同的回憶..共同的遊戲..共同的話題..
只是..我了解不多..
他..不常帶我和他們見面..
躲呀躲的..藏阿藏的..怕誤會..怕輿論吧..

我喜歡的那個人..
講出來的話都很好笑..
反應也很快..
這點令我好佩服喔..
常常可以讓我笑的東倒西歪..

我喜歡的那個人..
他的幽默..我喜歡..

======================================================================
報告一下..
1.今天差點又出車禍..最近實在是不適合騎車=.="真是危險..

2.要給你的東西..功課快做好了..剩兩天..就要交出去了..不曉得你收到會有什麼感覺..

3.今天的課..很棒..喜歡..性別心理學的老師超酷..尺度大到一個不行..韻律課也很好玩..好久沒站在大鏡子前展動身體..懷念..

4.明天是第一天..希望ㄧ切順利..

你在那邊還好嗎..
好希望能打通電話給我..
你不想打嗎..ㄧ通都不想嗎..
或是..和她快樂著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