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2:34:17遺忘≠放棄

心口永遠忘記不了的痛 …


  心口上的痛 過多久了 還是沒痊癒



  每天 總是感覺有人拿鹽巴 灑在它的上面



  想麻痺 卻麻痺不了



  反而是一天比一天還痛



  昨天聽說 …



  我醉的徹底



  醉的很離譜



  醉的沒有人覺得那是我



  我想發洩 卻依舊沒地方發洩



  想找個最親近的人陪



  卻可惜都在基隆



  真的以為我很喜歡喝酒?


   
  我並不喜歡喝



  胃出血



  我是會多喜歡喝酒



  只是因為 我不想想太多事



  喝醉了 直接睡著 就算做了甚麼事 我自己也不會知道 



  這樣不會比較好嗎?



  對 妳們說的也對 喝醉能解決所有的事嗎?



  對 是不能解決所有的事! 


  
  但能解決我一時的無助 妳們知道嗎?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不會難過 我更不是冷血動物



  我心也是會痛



  也是會難過 也是會難受



  一個弟弟 到現在 我始終無法接受


  
  因為甚麼?



  因為我捨不得 我放不下 我更看不開



  我依舊想麻醉自己



  把事情當作都沒發生過


  
  想像他仍然活著



  想像他仍然在基隆 只是我人在台中 我看不見她 …



  但是 這樣的想像 我能維持多久?



  我很無助 每次想到 我會哭到崩潰


 
  只是 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妳們有人懂過我想的嗎?



  不要一眛的只覺得錯都在於我ok?



  請替我想想 在想想妳們自己怎麼做的之後 …



  覺得我真的這樣是錯的 妳們要罵再來罵ok?

上一篇:約翰走路 …

是誰不重要 2006-10-18 00:31:53

不要要求別人懂你
雖然你一直說很痛苦很痛苦
但是問一下?
你死了嗎?
沒死 就不要說廢話
等事情做到了
成功或失敗
在來檢討還來的及
不要只是再那自哀自怨
這樣
你永遠都不會成大事
人要拿的起放的下
不然就不配做人

CAT 2006-10-17 22:22:03

窩ㄝ很痛 不只是你 ㄝ不只是我們 懂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