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6:27:18遺忘≠放棄

約翰走路 …

  不要說妳們多懂我 其實妳們沒一個人懂我真正想的



  除了姐姐之外



  妳們根本沒一個人懂我想的 懂我煩的 懂我擔心的



  更沒人懂我的思緒 …



  因為 妳們不是我!



  更重要的是 …



  我不想讓人看穿!



  懂嗎?  










  心情很差 差差差到了一個極限



  把以前公司同事送我的約翰走路開了一瓶來喝



  沒加水 喝純的


 
  還是10分鐘之內灌完唷



  哈哈 突然發覺我自己很強



 
































  不過 …



  喝太快的結果就是跑到廁所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