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4:18:40foreves

[記錄]07/23

原來,在不是黑就是白外。你就是我的灰色地帶。
離開之後,我看到了自己軟弱的一面。
重要的是,我看清楚了,我少了些什麼?
我開始感謝,還好我還年輕,還有一個24年
還好我在金門當兵,時間與距離的隔閡讓我認識了不少
還好我還有一堆朋友,願意在我跌倒的時候攙扶我。
推我一把。還好,我還好,我醒了。
夢醒了,該往前走了。
走出這個地帶,我會得到更多。
離開我的妳,或許也會獲得更多。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想了很清楚
我給了自己5個目標,還有30個小里程,還有一些制約。
至於是什麼就不說了,該需要的還是自己的能耐,跟努力

手能怎麼往前伸就拼命的去延展。
在湍急的潮流中網前擠身。

這個新聞台就先這樣空下來吧。
等到我每完成一件事情。我在回來記錄這些目標與里程碑

那時再回來看,看看我用了多久的時間
用了多少代價,付出多少?
無論走到哪?只能期望的還是只有自己。

現在,我還需要更多挫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