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13:37『萱~*』

駕照駕照,I Get You!




噢噢~在我媽的百崔萬崔下
今天終於去考駕照啦~
不然每次我要出去的時候就在那邊一直罵
有時間去玩沒時間去考駕照!......
什麼什麼的一大堆


吼,又不是我不去考
上次一直要跟出農一起去考
結果他都不帶我去拍照
後來想一想
以我現在的臉在怎麼拍都還是一樣不能看吧!
所以就算了
乾脆拿以前的照片好了!

本來屁屁跟出濃之前說要陪我一起去考
可是現在又放寒假啦
我媽也一直催
就算了我乾脆自己跑去烤好了!


結果阿~筆試就開始好緊張
我好害怕我考不及格啊!
雖然大家都說很簡單很簡單
可是怎麼每次我上網測驗都是在及格邊緣!

還好還好我考90分
這關算是順利通過啦~

接著換路考
那個直線7秒真的很難啊!
我都一直好怕我會太快
不管練習幾次都還是會不穩

結果正式烤的時候我真的是緊張死我啦!
緊張到比我在練習的時候還不穩
有夠恐怖的~
還以我會敗在那一關勒!
還好事順利的剛好7秒給他通過了

接下來就很簡單啦~
到紅綠燈那邊雖然是綠燈
結果我還是停下來
等他閃一次紅燈紅燈在變綠燈我才走
哈哈~有夠俗啦~

今天去考跟上次陪波卡考的路考官不一樣
上次那個波卡說比較兇
可是這次這個我也不覺得有好到哪裡去= =
上次那個主考官一次就讓好多個進去開始考
這次這個幾乎是一個一個的慢慢考...
還好沒有等很久
等發照的時候到是等很久= =


最後的結論呢~
就是我無照駕駛了3年現在終於有駕照啦~~
YAYA~
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XD
呼~~~

超爽的!現在可以安心的玩啦XDD






最後在補充一下,
今天是屁屁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欸!
雖然打在這邊你也看不到
可是還是祝福一下囉!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嫺//* 2008-02-05 21:27:29

姐~
你知道嗎~
你網誌好多我都懶ㄉ看XD
ㄆ過我會大略看一下拉~
哈哈ˇ
我跟我媽說你考到駕照了
他說你很厲害XDDD

版主回應
哪裡多ㄚ= =
我都懶的來打日記了說!
哈哈~
新年快樂XDD
2008-02-06 01: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