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54:51『萱~*』

開學好忙碌,


好久沒來打我的日記了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來打個最近的事吧!

最近我媽都說我20了
明明就18快19而已!
然後我就超不爽的說我最多也才19吧!
他就說虛歲20了啦!
後來我們就吵起來了~
結果他去翻農民曆
然後今年屬蛇的真的20了...
我輸了!哈哈哈~
不過也只是農曆算20歲

噢噢、
有種想快點長大又不想長大的心情
最近瞳一直叫我去辦亞太
可是偏偏我也才18多歲
為什麼不能算農曆的呢~
這樣我就可以辦啦XDD
哈哈~每次都為了電話費跟我老媽吵架
噢~好想打工歐 
我幾時才能去打工?!!



不知不覺,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好懷念那個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寒假
看了看拉奇小姐跟KIKI的網誌
挖!怎麼大家的寒假都好精采!
回想一下我的呢?!
哀~真後悔沒有回台北!
好像整個寒假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不過!
至少有出去玩個1、2次跟回鄉下過個無聊的年XDD
謝謝瞳小姐找我ㄧ起去涉溪呀~
雖然最後沒有真的去渉到溪而且還下雨了
可是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怎麼好像我的寒假除了過年就是去找妳而已呀XDD
哈哈~

高三上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好快
沒幾個月我就要畢業啦!
怎辦
越想越可怕
越想越不安
我的高職3年級怎麼好像又回到國中3年級一樣
目標似有若無
口口聲聲說要努力要用功
卻不知道我的用功努力在哪!

好多人問我畢業後要幹麻
我都回答 當然是升學呀!
好多人問我畢業後要考哪裡
我都回答 不知道!

是呀。。。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考哪邊
家裡的關係讓我壓力好大
我不知道我該待在南部還是北部
一直自認很獨立的自已
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我實在沒有自信去想我以後會怎樣!
不過要說真心話我還真的是想回台北
每次看到305的大家有活動我都參加不到就好失落
可是要是回台北那南部的朋友怎麼辦?!
噢~感情這種東西真是折磨人呀!
像高一的時候就沒牽掛
因為沒什麼朋友所以一心一意只想回台北XD
偏偏巨蟹座又最重朋友XD
(怎麼一堆廢話= =)


不過現在也真的是只能靠自己好好努力了
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
不管以後待在哪都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的生存下去

專題的期限就快到了
第一次我幾乎每個周末都排的滿滿的

上禮拜回台北
去醫院好好的檢查,
跟kiki,拉奇小姐,阿財好好的聚一聚
昨天又到長庚去看我那個快要爛掉的指甲

今天呢~
學校的課還真的是有夠無聊
早上4節都在搞專題
下午社團去美濃無聊死了
還吃ㄧ碗難吃又貴死人了的版條
然後就一節吵鬧的自習後放學
接著我們小組就開始去找製作衣服旗子的店家
噢噢~幾乎是騎了整個大高雄
中間還有個危險的小插曲
就是小步他們被撞倒了
我們明明就騎的很慢
那個該死的歐吉桑!
真是好可怕。。。

哀~最近又要開始每天都忙專題+留下來了

專題、作品集、升學考試

原來我有這麼忙!!

看來皮要繃緊一點了
畢竟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就看現在啦!
把書架上一格的哆啦A夢收起來
擺上我的教科書
下定決心好好的拼一場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萱~*』 2008-03-18 23:41:17

素素,
到現在才了解高3的可怕!
真的要好好想出路
你沒有選擇去讀台南科大真的好可惜噢!

瞳,
你說到中部的辦法是不錯啦
可是以我這種怕生怕得要死的個性
交新朋友真的好困難XDD
哈哈~

小背,
趕快去辦亞太手機是小瞳每次都一直催我去辦的話!
我也想阿~~~不過還是等我20歲再說吧XD


莎庫拉小姐,
唉唷~我當然也有想你呀~
不然上次我們去唱個怎麼會打給妳呢!
而且每次打你都在上班沒有接!
你回我的我也沒接到..
現在手機費真夭壽的貴呀
原諒我很少打電話給妳吧XD
而且我房間的電話也被鎖住了!
不能打0開頭的電話....
最近也真的很忙
不過有空我一定會去找你的啦~~
放心放心~
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林枚 2008-03-12 17:13:02

你都不想我ㄟ...
我都會想你,恭喜考上駕照了..
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了,真羨慕你
我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有空打個電話關心我吧
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唷~!!!

背心 2008-03-09 23:12:03

哈哈~準備一支亞太手機就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