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7:29『萱~*』

3/17樹德家商廣告設計科第六屆畢業展

我們的畢業展呀~就在昨天開幕了
好開心,好像有一種結婚典禮的感覺XD
哈哈~

首先先從昨天早上開始,
原本說好9點發車前往市政府
結果改8點
出門前屁屁他們又說波卡沒拿到貼紙
我又從我家騎到波卡加拿貼紙
再去學校
過程實在是有夠驚險的!
我差點坐不到校車哩!
我7點20分就出門了
結果路上的車他X的一大堆
去波卡家的路我也不大熟
不敢走小路
平常都是跟他們一起走的
我一個人只好走大馬路
要是迷路就好笑了!
後來好不容易到他家巷子
結果每一間都長得一樣!
怎麼辦~~~早上起床都會恍神的我怎麼分得出來啊!
而且而且已經7點50分了!!!!!!!!!!!!!!
我的媽呀~~~~~~~~~
來不及啦~~~
後來打電話問波卡家是幾號
他才剛跟我說完幾號他媽媽就開門了!
楊媽媽~你怎麼不要在我打電話前就開門勒XDD

結果他媽媽把整個書包都拿給我
波卡你東西也太多了吧!
找了2個資料夾我才找到我們的貼紙
然後趕快衝到學校去
第一次這麼不要命的飆到90幾....
因為那時候路上車不多了

還好剛好趕上!
一進校門看到胖子他們在搬桌子
校車是在準備出發的狀態...

到了市政府開始準備
原本以為我們的展版只來一塊
結果是還沒來
哪個夭壽的人歐北共害我們緊張得要死!

辛苦排完我們的東西後10點多吧
就開幕了
開幕說實在的有夠無聊!
無聊到爆~~
就是剪綵完聽那些來賓講廢話XD
(喂~沒禮貌!)
我站的腳酸死了!
跑去做後面椅子上坐著一下
一坐就是座到開幕典禮快結束我才走去豆皮他們那邊XD

結果不知不覺的快12點了就回學校了
沒有上課也好累!




後來我們今天跑去看我們的展版
噢,天哪!!
我們的糖果長螞蟻了!!
然後屁屁的那和紅色的名片根紅色的包裝都被拿走了!
重點是名片式”整合”的都被拿走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紅色的在我們整組裡面是最好看的
我們大家都這麼覺得
可是名片放在那邊不就是一張一張的給人拿嗎!
怎麼就這樣子的把他給整合拿走啊!!!!!!!!!!!
連我們的紙盒也是
就紅色的不見了!
還有糖果本來有5包也剩下4包...

天哪~~~
才展第2天欸!
就不見這麼多東西
高雄市政府的人怎麼都這麼沒有公德心啊!!
人家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
展出來給大家看的東西
就這樣全部都給它摸走
那我們剩下的幾天要展甚麼啊!
要展到28號欸
那到28號不就東西全部都不見光光了!

真的有夠跨張ㄉ欸!
不過聽說去年的畢業展也是這樣
很慘~~~~~~
結果我們今天就把整包的糖果都全部帶回來啦~~
剩下放在那裏的東西每個都把他用雙面膠黏得緊緊的!!
希望不要再有一堆白木把他們硬拔走!!
不然等到校內展時候我們就沒東西展了~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