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48:41『萱~*』

瘋狂的旗津之旅,


這是上禮拜五的事情了
可是我一直沒時間來打這篇日記~
所以就現在來打一下8~~

上禮拜五
考完試
去市政府撤展
歐歐~我們的畢業展終於結束啦~~
有種哀哀~結束啦。。。的空虛感。。。

結束後放學我們一整群人
算一算一開始大概有19個人吧!
我也不清楚
反正豆皮找了一大堆就是了!
今天算是狂歡嗎?!
從禮拜一就開始在計劃了呢!
是說~又還沒畢業~
只不過是月考考完了而已有必要這麼high嗎~XDDD
哈哈哈哈~

先去吃貴族
一大堆綠綠人~氣勢真的是有夠龐大!!
雖然中間有差幾個藍色的
可是看起來還是清一色的綠青蛙呀XD
真是受不了我們的運動服!

果然人多就是好玩
吃個貴族也可以這麼嗨
從頭笑到尾~
先玩豆皮的肉
豆皮一直說;我最討厭別人動我的食物了!!
超好笑的啦!
好啦好啦~思農~對不起嘛!!
不過又不是我玩你的= =!
是屁屁~
最後豆皮就不吃了
噢噢~笑死我了~

之後是屁屁
你可以在天真一點~
先跑去泡奶茶
喝到第二杯
跑去沙拉吧加珍珠!
說是珍珠奶茶XDD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我知道有些人會想說,笑點在哪?!不過我們就是覺得很好笑XD)
後來不點他們也跑去弄~
玩珍珠奶茶就算了
之後竟然玩起“珍珠”來了!

屁屁跟波卡把珍珠卡在門牙上
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哈~

吃個飯這麼嗨
我覺得那天一定很不好消化XD

後來吃的超飽的
我們出發去旗津
發生了車不夠的事件。。。
結果魷魚跟廖東昇他們3貼!
又是個超好笑的環節~XD
到了崛江
妍真先回去了
因為車不夠。。。
3貼到旗津太辛苦了吧!
而且好危險。。。

就這樣
一路上18個人9台機車
超屌的是馬路上一整排的樹德綠綠人~
好壯觀哪!!
路人經過都會注意一下XD

到了旗津
也是玩的好嗨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下水去玩
可是看田奶媽魷魚吳尚翰他們3個玩就夠了~
因為超白癡超好笑的XD

最後大家來個團體大合照
照了好多張
有正經的,有嚴肅的,有搞笑的,
好好玩~~~

之後大家騎車騎到大遠百就解散了
怎麼解散的這麼快
忽然又是種好空虛的感覺。。。

然後屁屁陪我去華納劃明天詐欺獵人的位
我們忽然聽到前面兩的道明中學的女生在講甚麼第一版第二版的
我就一瞬間想到該不會是在講詐欺的小卡吧!
然後我跟屁屁就趕快去搭訕她們
原來是其中一個女生只有拿第2板的
我們就說我們有是只有第一版的
問她可不可以交換
她說好!
天哪~好棒!
今天真好運XD
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第一次去搭訕別人啊!
不過沒有屁屁的話我也不敢XD



劃位的時候那個華納的員工一直給我弄錯
還問我飲料要喝甚麼
我就說可以明天在決定嗎?!
她還是一直問
還轉頭去問屁屁!
超蝦的~~
是明天我要跟小瞳一起來看的欸!
你問屁屁幹嘛啦
有夠白吃!


最後我們倆小逛一下
然後送屁屁到火車站座車就回家啦~~
有夠累死人的一天
一直騎車一直騎車~
不過也好開心
第一次跟323那麼多人一起出去
很嗨啊!
讓我想起我們的305~
噢噢~好懷念噢!
不過305要再這麼多人一起出來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結束了好累好累的一天~

照片全PO到無名了
無聊的的人就去看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