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11:39『萱~*』

沒有規劃的寒假,





哀哀~!
這個寒假我還真的是很沒有計畫阿!
畢旅完了以後
每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除了偶爾出去
不然就是一直待在家
睡到中午
有時候還睡到下午快3點= =
噢噢噢!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呀!

好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直到今天我都一直回答"不知道!"

還真的是不知道呀!
因為回台北實在是好無聊
沒有電腦
連電視都要用搶的
也沒有自己的空間
想幹麻也都不知道要幹麻
跟朋友出去還會被阿嬤念

重點是好像大家都很忙
打工的打工唸書的念書

所以我還真的事不太想回去呀!
除非有要出去玩XDD
哈哈~
怎麼我滿腦子都是想玩=ㄦ=

最近就是很懶
攬到我一直在想我的畢旅日記什麼時候才要來打
這個報台我也真的太愛荒廢他了
哈哈~

振作起來~~~~~~~~~~~
晚點來打我的旅遊日記吧


今天我爸打電話來催我回台北了
今年好像要在台北過年
噢噢~
怎麼辦!
這禮拜還有跟瞳約欸!
天哪~
怎麼半啦!

算了!

我想禮拜二趕快先去考駕照好了
不然我快被我媽煩死啦~~
可是我還真的是很怕我考不過><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