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5:14『萱~*』

輕鬆悠閒到頭昏腦脹~

禮拜五一考完試,
全班整個大歡呼~
因為下禮拜一就要去畢業旅行啦~~
噢噢,真的大家都超開心的啦
然後我的圖學完蛋了
明明有看的,
看了一節課的說!
結果還是幾乎都不會。。。
國文還好我沒背默寫
一大串可以說是一整頁的默寫我實在是被不起來
哈哈~結果是考在選擇題裡叫你排順序
乎~鬆了我ㄧ口氣!
哈哈~

禮拜六,又是我的充電日
理所當然的又睡到下午3點
噢噢~怎麼這麼悠閒呀!
然後看電視看一看又想睡覺
又不知道從幾點睡到六點XD
開始懷疑我上輩子是豬,
然後晚上我媽又跟我說我小時候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人家嬰兒睡差不多4小時會起來喝奶
我是一直睡,睡到超過4小時我媽還叫我起來喝奶XD
哈哈哈~我怎麼注定就是睡豬!
結果昨天禮拜六什麼事也沒做= =


然後今天呀
又是睡到1點多
下午開始好像天氣就不怎麼好
可是昨天瞳小姐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我去歡傳幫她拿雜誌
還好剛好我媽工作到一半沒有拉鍊叫我去買
不然她一定說下毛毛雨不讓我亂跑!
然後剛出門還好沒有下雨
買玩拉鏈都還沒到火車站就開始下雨了
拿雨衣出來川
穿到半路才發現左邊側面破掉了!
天哪~是有沒有這麼蝦!
怎麼什麼在半路上的倒楣丟臉事都可以被我遇到呀!
上次再捷運站走到一半包包斷了也是!

好不容易到了歡傳
因為瞳只跟我說那本ORICON表紙就是有6個穿黑衣服的男人就是了
不然就跟他說表紙有寫手越+加藤的成年禮
好,很好
這樣我要怎麼跟他講?
然後我就真的講的亂七八糟的那個櫃檯小姐一頭霧水@@
後來我說
昨天他有打電話來叫你們留!
他才問我姓什麼跟電話號碼
然後我忽然暈了一下
嗯?小瞳姓什麼?
差點就直接跟他說瞳....
(誰會姓瞳呀!)
哈哈~想了好幾秒
才想到;啊!是趙!
然後趕快案手機找瞳的電話報給他
那個小姐心裡一定在想
你們到底是不是朋友呀= =
噗~快緊張死我自己了!
因為她依開始還說沒了,空板的全部都沒了
我在想說完蛋了,怎麼跟瞳交代呀!
還好後來平安無事的拿到

回家路上我一直在想
怎麼每次為了瞳跑高雄都是下雨天
上次也是
而且每次都是去拿ORICON那本雜誌!
噢噢~瞳小姐
你是跟在我身邊無形中的下雨女神嗎?!
哈哈哈哈~看我對你多好
很感激我吧!
所以以後要對我好一點呀
每次跟你吵嘴我從來沒贏過XD
(這有啥關係= =)
然後回家打開來偷看
噢噢
這期歐利控真精彩欸~
難怪瞳小姐昨天未了它苦惱一整天
拿我的數位出來猛拍
希望之後定還是會有呀~
我也好想要這本歐利控!


再來就是明天開始的畢旅啦~~
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的呀!
不然我ㄧ開始還真的不太想去
劍潭、淡水、九份、香格里拉、六福村、九族
怎麼全部都是我去過的地方啊!
噢,尤其是香格里拉
國中那個露營的地方
我們累的要死的地方
然後我們行程上是寫"香格里拉農場採果樂"
@@||||||||||||||||||||||||||||||||
有夠蝦的啦~
怎麼好像參加那種老人旅行團呀!
然後出濃去查氣象
很好
有寒流加上一直都是雨天
剛剛又傳ㄐㄐ通群組問台北的朋友们冷不冷
很好,每個都回答"冷"
彭是融還告訴我一個我早就知道的好消息
就是一直下雨
然後他說住我好運會中兩百萬
好好好,重了一定分你100萬

嗚~怎麼畢旅我們這個梯次的這麼雖呀!
就衝著屁屁他們的一句話;
重要的不是去哪裡玩,重要的是跟什麼樣的人去!

哈哈~說的好呀
說真的要不是認識你們我也不會參加這個畢旅!
希望這會是個很開心的旅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1-13 20:26:02

你真的很蝦欸XD
看你的部落格 我從頭笑到尾
你是嫌我肚子不夠痛嗎
昨天為了這本歐利控
我想衝到高雄 被我媽跟我阿姨狂罵!
不過 你沒留到 我也很內疚T T
不過 我相信 雜誌瘋 跟博客來 都會有
你要的話 我幫你注意博客來動向!
還有~
我不是雨女啦= =
不過 被你一講 我好像重要事情都會碰到下雨
我媽說 搞不好五月天阿信不是雨男
是因為我帶水 所以害五月天被封雨神XD?

還有 記好我的名字
我都把你的名字記的那麼清楚欸!!!

香格里拉
我去過
他的小木屋 很舒服
我很喜歡欸!~

露營可能不好
不過
露營到哪邊都不好吧

祝你畢旅 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