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56:13『萱~*』

我的2008,危險的開始...

2008的跨年
和之前一樣
跟305寶貝们一起過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是那麼好





07/12/28放學後就趕快跑去坐車回台北
好不容易8點多到了
因為有人一直在等我回去吃飯XD
然後趕快作捷運準備回家
走在捷運台北車站的路上
忽然!!!
那個我最愛的一直背的白色水桶包包.....
咚!!!!!!!!!!!!!!!!!!!!!!!!!!!!!!!!!!!
的一聲調到地上去了!
嚇死我了
想說該不會是壞掉了吧!
趕快撿起來看
結果真的是背袋斷掉了= =
哇靠!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暑假錢沒多久才買的說!
怎麼才背半年就壞了勒~
有夠爛的!
還好那個時候四周圍沒有什麼人
不然真的超丟臉的啦!!

還好我台北還有一個之前的舊包包
不然這幾天我怎麼出門呀!
後來12/31跨年那天趕快叫kiki跟拉奇陪我去買新包包

原本我们約下午
可是我想說洗完頭之後再出門
拉奇他們也先去剪頭髮
所以後來我搞到5點才去找kiki他們

然後素素他們在開車來的陸上
我們3個想說反正跟大家是約8點
所以就先跑去西門町了

沒想到一到西門町
素素他們就到了!!

挖~~~素素生氣了!!
因為她跟大華已經到永春啦~~~~~~~~~
噢噢~素素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買包包不行!

買玩包包以後去逛逛我們最喜歡逛的那2間店
很有默契的喜歡上同一件
yaya~這次是我們3個都買一樣的衣服啦~
好開心呀~~
下次要拉素素一起4個買一樣的!

然後就趕快去國父紀念館買煙火
這個時候人已經好多好多了
沒辦法為了不要讓素素等太久
我們只好放棄兩站就到了的捷運坐計程車回永春

接著跑去愛買大大的採購等一下烤肉的東西後
就到頂好找簡仔他們
男生们幾乎都到的差不多啦~
接著出發到拉奇家頂樓吧!
可是!!!!!!!!!!!!!
阿財勒!?!?!?
好哇~你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他為了女朋友跑去台中啦!
超賤的啦~~~~~~~
素素好生氣呀!
不管他了
我們考我們的肉吧!

一開始就遇到大困難~~
火生不起來呀!
有沒有這麼冷
冷到火都升不起來嗎!!
大家好無奈
很努力的生火
就怕101煙火都放了火還沒生起來!!
連素素都切心的說2007年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吃到一塊肉
哈哈哈~
不過不能吃烤肉的我
看大家吃的這麼開心
我忍不住啦!
偷吃ㄧ塊沒關係吧XDDD
起司金針菇好好吃
烤年糕也好好吃
然後我吃了一大堆考棉花糖!!
考棉花糖真的好好玩~
好吃又好玩耶!


其實我覺得最後依年的101煙火很漂亮呀~
真的很美
因為煙火頂樓也聚集了越來越多人
不過我麼覺得去年比較多呀!
去年拉奇家的頂樓更多人跟我們搶位子的說!

看完101的煙火秀以後
2008正式的到了!
大家都好high呀~~
好多人聚集在頂樓
好幾句的新年快樂
劉廷又跟簡仔high到對著對面大樓的人喊新年快樂
隔著一條大馬路的對面那棟大樓
陽台上也聚集好多看煙火的人
竟然很有默契的對著我們回喊
新。年。快。樂!!!

接著繼續我們的烤肉
考完收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
怎麼我們著烤肉架架在冷氣出封口前面= =
都是冷風一直吹來難怪我們的火都升不起來!!
噢噢~太好笑了
就位了搶看煙火的位置XDD
哈哈哈~~




整裝過後再去簡仔家休息一下
我們出發GO金山!
去海邊海邊海邊~~

想要迎接2008年第一到曙光的我們
抱著滿心的期待
5男3女4台車的往金山前進
一路上超級超級冷的
冷到拔辣都拿出第2件外套
我穿了好後的外套
牛仔褲配長靴
結果腳還是冰的根冰棒一樣!
要打簡訊給瞳
我整隻手都凍僵啦
動都好困難!
就像把手放到一大碗全是冰塊的水裡一樣!


半路上騎的很快
其在我們前面的kiki劉廷右忽然停了下來
害我跟芭樂下了一跳差點撞到他們
結果原來是其第一個的拉奇彭是容被拍照啦!
所以我們後面3台趕快緊急煞車!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可是我跟拉奇都沒看到哪裏被拍到XDD


一路走走停停
騎了快2個多小時的路程
原本還以為我們不會到了
結果後還好不容易真的到了!

媽呀~~~~~~~
那是什麼鬼地方,
怎麼那麼恐怖!
好像廢墟
看久了超像到了一座荒島!!
而且又好冷好冷
我鼻水一直留不停
大家都好失望的一直說那是什麼鬼地方呀!
還來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老頭
騎車去那邊放以後人就不見了!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玩殺手、放煙火
和聽了一個簡仔獎一個很無聊的鬼故事

噢,煙火好美
噢,殺手好冷!!
因為大家都太熟了媽?!
怎麼一下下就可以猜出來誰是殺手!
哈哈~很遺憾的這個遊戲維持不久

結果拉奇好愧疚...

噢噢@!不會啦~
其實後來慢慢的天亮了
我覺得那邊還可以啦!
只是因為太冷了
加上烏雲好多
天都亮了我們想日出因該看不到了吧!
所以最後就放棄日出拍拍屁股走人啦


經過一間廟
大家進去用手拜了一下
我在心裡默默的許下希望這一路上大家平平安安的回家
和今年的小希望之後
就上車走了

騎到一半
我忽然聽到喀喀喀好像東西掉了還是車子倒了的聲音
趕快回頭看

(嚇!)


天哪~~~~~~~~~~~~~~~~
不會吧!
kiki他們倒了!
我們都騎的很慢呀
根本就不到50
只有3.40左右吧
怎麼會這樣~~
趕快叫芭樂停下來
前面兩台車一直走
我一直call他們都沒人接
不管了
先去看看他們怎麼樣再說
才知道是被依輛小箱型車撞到了
有沒有搞錯呀~~
那輛小箱型車裡都是一堆大人欸
一堆中年男的女的
都長這麼大了怎麼還會撞到人呀!
還丟了一千快跟電話就走人了!
有夠過份的
整個車都磨壞了
車燈也破掉了

還好ki他們沒受什麼大傷
可是劉廷又整個左手都是血
ki也都磨破皮了
我都快被你們嚇哭了啦
看著ki手的傷
我們的手都一直抖
ki落淚了!
後來還好拉奇他們也發現我們脫隊
趕快回來看
噢噢,我们開心的氣分瞬間變的好沉重


休息了一下, 再出發
天已經亮的差不多了

一路上經過海
好漂亮好漂亮

可是好死不死的之後又看到一之小黃嘴邊一攤血躺在馬路中間...

ㄚ是怎麼回事兒!
怎麼一路這麼不順?
我心裡一直祈禱
希望有位好心人士之後幫牠善後.....




接著去劉廷又家包紮一下
因為警衛不讓我們下去停車
我們只好在樓下的便利商店等他們

之後他們下來了
還好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回台北之後我9點多才到家
把行李整理完後就10點多了
累倒了的我小睡一下
連我堂弟们在看跨年演唱會
看到五月天了教我我都起不來看啦!
一直睡到1點多
驚醒!
天哪~~該趕快起來了!
叔叔幫我吵了一盒炒麵後趕去做3點的高鐵回高雄
一路上果然是一直睡呀~~
帶了瞳借我的小說結果都沒看!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
卻因為我媽跑去買肯德基
害我在鳳山火車站等了好久
沒辦法6點前去找瞳了

趕快回家東西放一放
抓了兩支炸機3個蛋塔直奔去找瞳
就為了一起看MSSL!!

後來11點多才正式回到家




噢噢ˋˋˋˋˋ
我怎麼整個2008/01/01一直在座車呀!
從凌晨就開始坐機車
到作高鐵,火車
然後又是機車火車機車火車!

回家後看到我心買的包包有一道刮痕= =
在瞳家也發現我買的新衣拂袖子沒逢好裂開了


ㄜ阿~~~~~~~~~~~~~~~~~~~~~

怎麼這樣啦!!!!!
2008一開始就這麼不順!


我是不是該找我媽哪天去拜拜一下呀?!
哈哈~

還是照拉奇講的

噢ˋˋ1/1號已經把2008的衰事過光了...

以後會很LUCKY

吧!

哈哈~總而言之這次的跨年還是很棒,
很開心~~果然還是跟305的大家一起最快樂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的好下去歐!


   新年快樂!!



ps;怎麼現在我報台愛的鼓勵剛好到305呀!真的個好數字耶~
   現在開始不准給我愛的鼓勵!我要一直維持在305!XDD
   (什麼鬼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萱* 2008-01-26 00:01:47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不過難得一次跨年嘛~
當然要開新依點呀!
辛苦你了XD

2008-01-16 02:21:39

你整個就很忙勒= =
我在興雅看完煙火就回家了
隔天上ALL班
哈~&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