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27:41  lian

幾天來,,,
痘痘多了幾顆
失落不少?
 
  真相的確是殘忍
  而我????????越來越無法自己
 
 
 
 
怎麼?
怎樣做怎樣錯
坦白突然變好遙遠
可是我??
 
不難過
那,,,,好遠好遠的平衡
我真的懶了。
 
 
 
 
 
 
 
 
 
 
請告訴我?????
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該如何
面對有點難堪有點不平衡有點難受的每天
突然想笑
人生還真沒意思,,,,要這樣過著。
 
悲慘景氣
 
 
 
 
 
 
 
 
 
 
 
 
 
 
 
 
 
  要怎麼證明
  其實一切都沒那麼糟糕
  再告訴我
  我該怎麼面對那另一層面的自己?????
 
 
 
 
受夠了,,,,,。

上一篇:心情陰 關於我的十二月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