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03:29  lian

感嘆




如果簡單點會讓妳你們為難
那當初不應該講太多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抱怨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很讓人無奈的事
 
是心機
是懷疑
是不平衡
是厭倦
是太多太多讓人很不爽的事
還有太多太多讓人想大哭的事
 
 
嘴角受傷?問醫生
原因,,
壓力太大睡不好
原來我壓力真的很大
這景氣讓我很沒力
我很想讓自己好好休息好好放鬆
但每天都得見到面
 又得一起工作 我們累不累?
妳們不爽我們
我們不爽妳們
然後?誰都不想講開
最後?我聽到負面傳聞
而?是一些讓人很錯愕的事
說到底?
我那麼在乎又是為了那當初一句
不喜歡私下講誰怎樣要怎樣當面講
是如此相信妳
是如此信任妳
而後,,,  非常失望。
 
 
 
 
講了一堆
卻沒辦法再電話中講出心裡話。
 
 
 
 
 
感嘆還是感嘆
到底懂不懂互相尊重?
 

上一篇:

下一篇:懶貓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