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50:13  lian

心情陰 關於我的十二月

12月4日

今天是12月4號

 
今天是12月4號,,
天阿?再過幾個星期我就21歲辣
時間好快
 離這份工作一年時間只剩9天
 可惜,,聽到一些讓人無奈的消息
 
其實不管怎麼說
曾經付出過是無法抹煞
曾經為這份工作堅持過是千真萬確
那時加班加到死,,有時不想加班醬公司解釋為不配合
 那很好阿,,每個人都累死 貨趕不出來有較好嗎?
我真的不懂,,
  人心到底裝些什麼?
 
身為一位高高在上的組長
用盡心思跟階層作業員計較著?算什麼
阿?我傻了 可忘了人家是三小學歷來著的
對於這些又怎麼會懂
我想對於這位好到不行的組長我只能說 多讀點書
                  少計較少搏心機
一年?一年?一年?
頭一次工作可以撐到一年然後沒有填寫過離職單
頭一次堅持著這份工作
可能是有好同事
 或許工作上會有爭執會有不開心的事
 但 大家都是讀書人,,講也就講開了
持續著那股衝勁
我還是希望每個月有錢領
還是希望可以為自己負責任
更是希望別再繼續落井下石
    也想跟那人說替自己留點活路
畢竟在路上大家都是遇得到,,
 
 
 
 
 
   今早還開心說可以休息了
   但之後非常傻眼,,非常傻眼
   原來一切都是計謀阿。
 
 
 
 
 
人那麼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
( 伍 )問過我
我回:當然是為了以後過較好生活
但我現在覺得
努力工作,說到底是為了填飽肚子
為了每天需要的那麼一餐
我悶爆了,,,,
 
 
 
 
 
 
 
 
 
 
 
 
 
 
 
          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馬呀,,,我可真是心酸酸阿
       政府到底有沒有看到人民心聲??????????
       吶喊著,,
            別再裁員辣,,(嘆)
 
 
 
 
 
 
 
 
 
 
我好愛這時的我
只是再也回不去那時的自己。

上一篇:誰都不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