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8:32:15  lian

寶貝貝,,

今天發生太多好事辣

  天大的開心

 

我去看奶奶了

 牽緊緊的手

 我好想妳

奶奶阿奶奶,, 明天可以出院了

       媽媽也可以不用那麼忙

還有

舅舅回來了

 期待超久的團聚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奶奶也是>>

 

感謝阿拉媽祖上帝的保佑

真的是期待好久的團聚

奶奶手到處都是針插過的痕跡

老人家血管不好找,,所以她一度自己拔針頭

老老的手,,我好心疼  

  希望這一切可以很快的過去 

奶奶唸我別吃烤肉我唸她別吃蕃薯

就看到祖孫倆逗嘴,,  

 說到(成大)護士不是普通的不客氣嘛

 區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傻眼的咄咄逼人 ,,  奇美的護士就熱心到不行

 會安撫病人會照顧病人

 重點是我第一天去還被ㄉ一ㄤ? 

 說到這也覺得好笑

那天花蓮回來

離住院已經超過好幾個小時

因為累也因為等檢查

所以我已經躺在病床上休息

 然後某位老護士就看到

 就說 阿哩細阿內? 從花蓮回來會不會太近阿,,(噗)

住院最後一天既然跟隔壁床大聊起來

是窩心的手牽手為彼此加油

我真的希望老天可以給她一個健全的孩ㄗ

而且她老公對她真的很好

 最後要離開 嘴裡還是跟彼此說加油

       我相信 妳一定會的。

而且而且她是正到爆的女人ㄦ,,

  愛 ))))

第一天去我記得她一直在哭一直在喊痛

第二天凌晨生 第三天跟我一起出院

我相信,,, 妳不會忘記我 要一起加油。

同一天住院同一天出院

 真巧。

 

 

 

 

 

 

回家第四天

總算踏出大門了,,

不誇張我整整三天沒有走出到外面過

 每天習慣四點左右自己洗澡

 不能沖水只能拿布擦,,其實不舒服

所以我要改造浴室

 一定要裝浴缸讓自己好好泡澡

 以前明明有就第二次裝潢拿掉辣 氣,,,,

明年不是買新房ㄗ就是重裝修

我一定要隔一間專屬我的VIP室 (白爛到不行的天真想法)

其實,,

我喜歡新家 但不喜歡一個人再那

我家當都在那邊, 但不愛回去,

還有 我很需要乾淨的廚房

     呼,,

 

 

 

 

 

不斷不斷的想擺脫安靜

 越覺得安靜太近,, 只屬矛盾。

上一篇:親愛的情緒

下一篇: 哪裡來,飛天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