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24:52  lian

親愛的情緒

 
 

我真的是傻到底,,

 吼
 剛剛一篇文章因為F5所以全消失
 我還寫超級多d,,

這幾天都在家
我快悶壞了
 哈,, 我的天阿
    何時我才可以繼續賺錢阿
    我要動力 拜託

我一直再吵說
我星期一要去上班
同時都有人會回
((( ㄟ?賣鬧阿辣 )))
我親愛的家家家人
我真的沒有鬧
我是認真的講
 怎麼沒人正面回應過我
 我知道傷口在裡面如果裂開
 我會很危險,,但相信我不會傻到讓自己冒險
 


所以,,

 我真的想去上班了





悶在家久了
又變愛哭,,想哭還是想哭
是因為悶壞了吧我想
還有今晚大哥原本說要來找我
但我推掉了
親愛的大哥
  很抱歉,,
下次我們再好好聚一聚
家裡氣氛很差
 爸媽嘔氣不講話
 我姐講一些冠冕堂皇大道理
       是講給誰聽阿?靠.
所以現在大家都沉默的要命
我總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這樣計較誰付出的多少
為何不能說些噓寒問暖的話,,??
  直衝衝的講了傷人的話
  好像 是造業?而我應該造了不少業障
住院生病這段時間
我知道大家都忙
 奶奶也跟我同一天住醫院
 一邊成大一邊奇美
 我媽根本是忙瘋了,,
 怎麼不能體諒她一下
也很不諒解
 她們那些人 靠逼,,
大家互相幫忙會怎樣
奶奶是老人家
顧一下會怎樣嘛?
小孩ㄗ不是自己親生的
 誰保證以後會孝順第二媽媽
自己親人不顧 我不懂妳把家人擺第幾順位
我也很抱歉 我沒辦法去看奶奶
我一直想去一直被阻擋
但 我一定會去,,
奶奶 奶奶要加油
我最愛最愛妳了
一直都好愛妳
生活中我不可以沒有妳
賺錢的動力是妳支持著
妳告訴我
 工作累了遇到瓶頸了
 要讓自己適時休息,,不要勉強自己
 又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還想念
星期六日我去那找妳
一起吃東西
一起聊天 
 是好漂亮回憶
老人家經不起病痛的折磨
所以拜託老天媽祖阿拉保佑奶奶
不要讓她這樣受苦著
拜託,,  
記得開刀那天
雖是媽媽轉訴給我聽的
但我依然覺得心酸酸
 奶奶叫媽媽騎機車
 帶她去奇美看我
 她說(美如開刀我要去看她,,我要陪她))
 可是她老人家手裡還插著針頭吊點滴
  頓時
  有濕眼眶的感覺
  我親愛的奶奶
  要加油,,我最愛妳了
  


沒有奶奶
就不可能有我
沒有奶奶
我不會那麼幸福
生活不開心
 只要看到奶奶
 就算天塌下來
 我都不會怕,,因為我還要保護奶奶
越來越想學開車
想帶奶奶爺爺去遊山玩水
也要帶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不知自己還有多久時間
也不知道哪一天會離開家去外看看
我只希望只希望
 每天大家都很珍惜的過
 開心不開心 至少我們都在好嗎?
那件生不如死的事已經過了
我們都熬過了不是嗎?
所以
 接下來的事都不算什麼不是嗎?


家人才是最穩的支柱
愛唸愛管東管西
 說穿了
  是因為在乎因為有愛
  所以會管 但家人之間不要有(自私心)好嗎?



我付出我能力內可以做的事
我只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錢 都是小事
  對我來講是這樣。
所以我不會痛
我只希望錢可以解決的事
都很好講
這輩ㄗ存不多錢
 但我會讓自己很充實。


對於
 下個目標
 我很期待。



  

 

上一篇:這生活 我愛死死

下一篇:寶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