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1:24:18  lian

 哪裡來,飛天豬



我可愛的媽媽突然感傷起來,,
 那是否在我能力裡面我都該做些有意義的事

老不想有遺憾
卻遺憾滿滿是

  老實話
  當我知道事實時我也難過
  原來是學費惹禍辣,,


如果時間轉,我還會不會讀高中?
如果時間轉,        ?




滿腦子都是開店的事,
等著明年我會成功。
一切都該改變
 而我明天晚會好好修理妳。





我就是醬,受不了狗眼看人低的騷咖
       不要以為開了間金飾店
       不要以為有了幾分屁錢
            就跩起來ㄨ
媽呀,,,到底是哪裡滾來的大笨豬
   氣死人))))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修理醬ㄗ臭女人
   不好好跟她計較一番,一定有人被騙還傻傻說謝謝


兩萬?狠好
老娘拿兩萬(換一塊)跟妳拼了 馬的。
我拿錢扎死妳
 說不定妳還會傻傻跟我說 (謝謝妳 好客人)

















我的確氣到了,
不好好消氣一下我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