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4:54:29Vorbei

驚喜手作鞋---10

在面對看不透的事情時切忌心急,勉強了解自己不懂的事,就像突然拿刀把魚頭剖開一樣,不懂的事物將會溜得無影無蹤。因此,當你遇到不懂的事物時,要像把魚養在魚池裡一樣任其悠遊,然後仔細觀察,這才是正確的理解之道。<落櫻繽紛.宮部美幸>



記得還在學校唸書時,常常放學後 跟朋友在學校散步,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有生以來覺得心兒砰砰跳,從那天之後,我就更常在校園散步,畢竟住學校宿舍也不能到哪裡去,然後我的目光就跟GPS一樣,只要是能感覺到的範圍, 我就能找到他。










當然,在故事結尾前,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因為我在單戀兩年後,發現他跟我的同班同學在一起,大家應該沒法想像我當時面對面看到同學跟他牽手的震驚,不過除了落寞幾天外,其他倒是沒啥差別。更精準的來說,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甚至到了現在,覺得如果從來沒戀愛過,或者是沒遇見到他就好了。












可是人的緣分很奇妙,因為某些決定而跟另一個人相遇,或是因為某些事件結束了緣份,我們覺得自己能決定的事情,卻冥冥中自有安排,但我們不是神只是人,所有的七情六慾、貪婪、嚮往跟權利,一發便不可收拾,內心的小宇宙爆炸到變成黑洞,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接著,我們便心灰意冷,覺得自己""啾科連"",可是戀愛啊!似乎就是這樣反覆進行在我們工作之虞的生活裡,可是...卻還是愛著某一個人。


而我,希望妳能時常愛著妳自己,因為妳的獨特、美麗與積極,已經流動在生活裡,隨著呼吸徜徉在這個世界裡,妳的獨特讓我為妳做出如此完美的一雙鞋,我真的好感謝,希望往後的日子,妳依舊如此閃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