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5:55:28Vorbei

驚喜手作鞋---質數的孤獨

質數,我很孤獨。


我緊挨著其他人,卻還是覺得跟他們距離很遙遠,儘管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想得快要發瘋發狂,卻還是開啟不了心門,只能默默地等待你回頭看我,或者是悲傷欲絕地遠觀著,不知道是註定好的結局還是自由意志下的選擇。愛你,但我們無法在一起;所以,我決定愛我自己。





後來,我選擇直視遠方不再望著你,因為未來太遙遠太不真實,而你也不多加解釋離去,我獨自舔舐著化膿的傷口,希望一覺醒來全部可以擦掉重來,因為緊挨著別人的質數,到頭來只是被老天爺開了一個玩笑,可是我不知道哪樣比較孤獨,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去奢望愛,或是心裡愛著一個人,兩人卻無法同時向愛靠近,究竟是哪樣比較孤獨呢?





身為質數,我很喜歡綠色,喜歡大自然地一切,因為它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也可以感覺到腳底柔軟的草地,輕輕包覆著腳底板、腳跟和腳指頭,讓我重新覺得有生氣,遠離不再奢望地傷痛,儘管在身上留下了疤痕,可是沒關係了,因為那是我曾經愛過你的證據,而我也知道你不是質數群中的其中一個,所以我會身處大自然中重新遇見一個質數。





僅管,還是覺得孤獨,可是我學會了對自己微笑,也知道如何駕馭長長的鼻子噴出漂亮地水花,重新找回自己對人的快樂,也重新看見質數群對我的關懷與愛;儘管,還是覺得孤獨,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我就算說了再多話,也不會再改變什麼了。



路為所有人而開,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走。(未生)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不是質數;謝謝你,讓我知道質數群在等我。



一個未知的驚喜,2000大洋不二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