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34:39Vorbei

This is for grandpa.

95.11.26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世界末日前。

天氣清爽但悶熱,如同目前心情寫照,如果我能笑那為什麼要哭呢?19歲的大人也是有夢想努力實現的;屬於我的空氣、那就大大的吸進肺裡。 Everyday is my day.

星期五(95.11.24)下午上完課就跟Schokola到Fridays’吃飯,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喜歡跟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的情形……,型男!下次我們一起去Fridays’。我曾經2年級在Abby跟我還是同班同學時候來過元旦、慶祝生日;Abby在國外讀書時,是我們家3個學妹 嘎穎、欣、小立陪我過生日,還記得那天寒流來四個小朋友穿著短裙到處跑呢!總之,我把回憶留在那兒,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翻閱回憶。

逛堀江、原宿,小週末有好多東西、地方可以晃,原本Schokola要買給他家狗狗過年大紅綿襖,到最後作罷!帶著Schokola走在大街小巷,挖掘到很多之前沒注意到地東西,或許是以前根本沒有心逛,現在有時間可以用來打發;有雙靴子滿不錯的,可是價錢竟然要4000元,這…這不是叫我去搶銀行比較快嗎?雖然有錢但經過多方面考慮還是算了。想說打給包子媽報備一下,沒想到聽到隔壁爺爺去世。

型男!你知道聽到這消息,眼淚差點控制不住就快流下,草草結束通話深深吸口氣,半個月前回家時還看爺爺慢慢走到樓下乘涼,只不過經過幾天吶!現在,我絕對相信生命很脆弱,即使用盡方法留下,有一天還是會走。這並不是悲不悲觀的問題,而是對生命有無深刻見解,誰知到下一秒誰還能見到誰? Please tell me!
每一天,我們離死亡更進一步。

這兩天當『打造21世紀新人才核心優勢能力培訓營』的工作人員,看到名字這麼長就知道活動有多利害吧!不過參加的人不見的多讚,我只能說有空計較雞毛蒜皮小事,倒不如多讀點書比參加活動來的實用。2天滿滿充實精心打造課程,from outside to inside絕對比在學校上課更棒,但真的會累攤。經驗是實際操作累積而來,撇開成效大不大,如果這些是將來出社會有用的經驗,何樂而不為?!

型男!人人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我想人在出生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輸了,也或許在爸讓媽懷孕時早就註定我們人生,別無選擇哭著出生、成長、死亡,我愛家人嗎?愛!不用學習就知道保護他們,我愛的人。從來,我不懂什麼叫做『恨』,或許有但應該不會超過一分鐘,就像西北雨來的快去也快,以後我也不需要『恨』來支持我的人生。

型男!懂的愛自己的人,才知如何體驗生活美好。

If I can, I will take your hand to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