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3:20:30傻不攏東婷。

我等你。


    沒關西!我等你....
    一生在你耳裡會聽見幾次
    沒關西!我等你呢?
    一個女人的一生
    有幾次的我等你呢?

    ”等”
    裡面包函著
    一個女人的情
    是願意等候男人的心

    ”等”
    是一個女人的包容
    不管在累、在難敖
    都希望另一半能了解
    不管在累、在難敖
    有一雙手會包暖著你
    ”等”
    是一個女人的難敖
    是用一個女人的青春寶貴的時間
    去累積起來的。

    當一個女人很愛你的時候
    是可以為你付出所有不求回報。

    像是....
    當你肚子要餓懷準備去買東西吃的時候
    會有一碗熱騰騰的湯麵放在你面前這叫幸福
    當你下班快累壞的時候
    會看到軟軟的床熱熱的洗澡水在你面前讓你覺得在累都很有價值
    當你嫌被子不夠熱的時候
    會有一雙溫暖的手緊緊抱住你這叫幸福!

    沒關西!我等你....
    

    親愛的,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的艱辛
    多麼的辛苦
    多麼的難敖
    會有雙手在你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會在離你而去....
    因為我看見了你的”真心”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什麼的難關
    我會緊握你雙手
    陪你去渡過

    沒關西!我等你.
    不管最後判決是怎麼樣
    我會等你。
    不要笑我太傻
    我是真的很愛你



    

    靈感創作,
    (C)婷版權所有
    個人感想....
    不要抄襲!!!!!
    我賭濫只會抄襲!!!!!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小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