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8:58:36傻不攏東婷。

小監工。







    沒錯沒錯.
    一到假日就跟親愛去工作
    雖然啊雖然我這個監工做的很差
    (有待加強我知道.)
    不過多少也有幫親愛一些忙啊.

    -
    -

    今天做到中午就放假了
    哈.就回家洗澡洗完澡
    就換衣服出門去打網咖
    打啊打還是執著赤壁ㄤ賴.
    可是啊還是被親愛罵到臭頭

    -
    -

    我知道我知道
    一個東西我要學很久才會
    就笨啊學習能力很差麻
    我也很努力的在玩欸.

    -
    -

    玩到五點左右吧
    就撤去貴族吃牛排啊
    雖然人很多也很吵牛排也很慢上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
    -

    親愛說我吃太好了
    所以我便肥了
    哈哈
    話說我真的變肥了
    而切是很肥
    小胖子我要減肥


    -
    -

    假日在工作
    雖然前不會是很多
    但有賺到錢就很開心了

    -
    -

上一篇: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