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49:48傻不攏東婷。

只是。

 


只是太愛你了.
只是我真的累了.
不是不選擇你
是我真的怕了

我怕哪一天你會在離開
我怕哪一天你會不愛我
我真的怕了.

你有多愛我?
我會看不出來
我會不知道嗎?

而我愛你
你明白你懂嗎?

我不想當你的負擔
我不想讓你有壓力
你懂你明白嗎?

我寧可你去找比我更好的
我寧可現在對你狠心
我不要兩人在一起負擔這麼重
更何況......
你隨時都會離開我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你能懂嗎?

或許你看不出來
我有多愛你
但在朋友眼裡
都看的出來我有多愛你

這次你挽回我
我很開心很高興
但我不想讓你煩
讓你有壓力

懂嗎?

上一篇:甜甜的。

下一篇: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