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18:11傻不攏東婷。

|||► 耶〃請假。

 

    pic 俺IsMe

    今天一大早起床肚子就開始痛
    我想了一下今天是第五天了欸
    怎麼可能還在痛
    可是就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我居然哭了
    我媽就叫我打電話請假
    我制服都穿好了耶
    我想去上課啦
    可是我媽說我這麼痛
    等一下去到最後還不是要請假回來

    心想說的也是
    就....好吧
    打給班上還聊的來的
    跟他說我要請假
    他說他認不出我的聲音
    痛到聲音變調是吧?
    我也不知道....

    八點半就給我媽載去俊才看
    醫生也說我很奇怪
    之前是每次來的第一天很痛
    現在卻是要走的前幾天開始痛
    照了超音波跟我說了一大堆
    叫我一定要吃那個藥
    
    我也只好乖乖的捱了一針
    然後拿了三天份的止痛藥
    還有一個月的調經藥
    他說我在不治療就可能變成子宮捱了
    我也只好乖乖的每天睡前吃一顆

    那個藥拿一個月份的量
    是四百我媽聽到當場傻眼了
    我媽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包包掏出五百五
    連掛藥費一起算是五百五

    從醫院出來我媽一直唸
    真的聽到他唸我就煩
    有點小爭執
    後面我媽說要去逛市場
    我原本是不想去的
    被拖著走

    到了市場還在唸
    我媽真的超會唸的
    就逛逛看看
    原本在市場看到一個金色包
    還漫好看的
    不過.....
    他騙人啦

    他的招牌寫100
    我拿的很爽準備付錢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是三百八
    當場傻掉加很不爽
    因為我不耍所以不爽

    然後我就跟那個小姐說
    我不買了把包包用丟的
    就走了走的之前我跟老闆說 
    這包包根本不值那三百八

    就掉頭走人
    然後跟我媽一直瞎逛
    也沒買什麼東西
    居然可以從九點逛到中午
    很扯吧

    中午我跟我媽都餓了
    就去麵攤吃麵
    吃完肉羹麵就回家

    回家嫌著沒事就偷拿
    我哥像機拍照
    拍了六、七張
    只有兩、三張
    我覺得還ok的
    其他都很奇怪

    結束。